總覺得一個家裡面,最舒服的莫過於房間,
從以前就夢想著有著自己的專屬臥室,
質感配色設計的隔間取代傳統的塑膠感,
黃黃的天花板燈代替刺眼的白色日光燈,
深咖啡色的木質地板,可以滾來滾去的雙人床,
寬寬的衣櫥,大大的鏡子,多樣的收納空間,
有著黑白相間的馬賽克瓷磚浴缸和淋浴設備,
不大不小的電視,懶人沙發配上小小的圓桌,
我想,我會變成100%的宅女吧!!!

這傢伙是蓮霧翔,一個我交往已經十年的男朋友,
唯一會見面的機會就是逛街,
我跟他的感情建立在互相激勵對方瘋狂敗家的基礎上,
我們是哥兒們,也是好姊妹,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他一直覺得我是個堅持的很莫名的瘋子,
我也一直覺得他是個愛暴躁的傢伙,
但我在火大的時候他卻會異常的冷靜,
每次跟他出門都要先問他走什麼路線,
從潮牌垮褲、日系、小直筒、熱褲到現在的短裙,
我想,我的進化史他最瞭.......
期待你在台北買小窩,這樣我可以常常去打擾你了!!!
 
一拿到這兩之風扇筆,就開始狂拍,超樂~~~
感謝贊助,但~ 這樣就少了那期待的樂趣,
我還是一直在收集點數中~~我也要換到特別版ˋˊ+
加油加油~~~~~~
     
這幾天又感冒了,被無敵大病毒青蓉傳染.....
那個沒戴口罩的傢伙,我只是跟她說幾句話,
晚上就開始喉嚨痛,一直很不舒服,
雖然燒聲~我還是很白目的吃鹽酥雞、酸辣麵還有麻辣臭臭鍋.....
原以為可以以毒攻毒,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隔天聲音都沒了........咳到幾乎沒睡覺~
為了可以好好跟周公約會,我決定去給醫生看!!
聽他碎碎唸一堆,還說我怎麼一年多沒去了,都沒生病喔~~~
奇怪耶~ 你是在詛咒我嗎!!!有規定生病一定要來你這邊看就是了?
然後一直慫恿我打針,說什麼免費的啊~打針比較快好之類的,
原以為前天看完醫生後,會變的比較威!
結果我還是沒聲音,我那白拋拋幼咪咪的屁屁白挨針了!
重點是洗澡的時候居然發現我白皙的屁屁居然黑青了!!!
好大一塊呀~~~~~~~~~~汙點汙點!!!
  
今天上班去茶水間遇到打掃阿姨,她忽然說:"美女,你感冒喔!!"
我暗自竊喜了一下,心想 "這年頭還是有人有眼光的!"
BUT!!!  不對啊..........我帶著口罩耶....
(...................這不是客套話.這不是客套話....................)
 
頭髮顏色越來越亮....郁媽說是因為常常去游泳的關係ˊˋ"
好想染深啊~~~!!!
   
 
êω  〆 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請先想想自己做的有沒有比人多!
                                                                                                                 幼稚的膽小鬼!!
 
【迷の音】「好像少了點什麼,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