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事前擬定好的總是跟事後不一樣,
往往都要見招拆招,然後搬出十掰九騙的嘴,
讓脫節的劇情盡量回歸正軌,
喔喔~~~這兩個禮拜我真的累炸了...........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有那想破頭才擠出來卻又沒辦法執行的計劃,
加上完全不配合的主角,整個就是鳥掉,
好吧.....除了計劃A跟計劃B,
我忘了不按牌理的C總是會出現在後面....
 
有個傻瓜居然在人家唱生日快樂後的許願腦筋空白,
雖然你一開始說很丟臉不想要服務生幫你唱,
但是因為我的白目起鬨,
加上捧著蛋糕的熱情服務生還是硬HIGH幫你唱完,一度讓你很想找洞鑽,
看到你的窘樣,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唉唷~~難得一年一度的生日~ 放開一點咩~~~
這個蛋糕最可憐,被人用牙籤搓了好幾次,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小心吃喔,裡面有東西,不要咬斷牙齒....
到最後壽星卯起來直接吃掉~ 結果什麼鬼都沒有~
我就這樣被唸了很久...........怨氣超重!!
 
這個禮拜的咳嗽真的整慘了我,
白天很給面子只讓我咳個幾聲,
半夜就咳到整個肺都想彈出來見人了,
喉嚨一整個很痛,講電話一直被笑,
OH~~~~殺了我吧....

偷吃跟劈腿,哪個比較嚴重?
只能選一個話.........偷吃比較可惡吧....
劈腿還有固定的對象,
偷吃就像蒼蠅一樣,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
整個就是....沾滿不同的屎.......超噁爛!!
 
【錢沒了再賺就有,心愛的女友跑掉可不一定追的回來】摘自阿毛語錄。
  阿毛~~我等著看你努力吧!!!
 
 
 
êω  〆 值不值得不知道,在當下,開不開心比較重要
 
【迷の音】「我害怕的不是過去的重複發生,而是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