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好愛"貧民百萬富翁"的劇情~~~再看第二次我也願意ˋˊ+
為了能找到心愛的人而去上節目~
最後到第12道題目時聽到女生的聲音~
我想~   答案對不對  已經不重要了..
最讓我感動的一幕~  是男主角終於在火車站等到女主角~
然而~見面的撼動並不是很美式的激烈熱吻~
我想~看到最後如果是這樣~我會很想丟爆米花吧~
因為整個FU都沒了~~~
當傑默親吻Latika的臉頰傷痕時~
導演直接轉回劃出傷痕的原因~~手法就是讚!! 浪漫氛圍直接破錶~~!!
   (有帥到!)
   (他哥的捲捲頭  超有FU的~~~~)

小時後的傑默為了能得到偶像的簽名~
跳入糞坑也願意~又是一個傻傻的衝動~
長大依然如此~ 就像他一直在尋找他的愛人一樣~
哪天  我也會有這麼一個不顧一切的勇氣  跳入糞坑??
  
  

學長!!!! 原著《Q&A》我想看ˋˊ+  
有書就殺乃分享啦>"<     通常原著都比電影好看~
因為會敘述的更詳細並且有自己的想像空間~
像"達文西密碼" 我是先看書才看電影~~
只能說~~有點失望~~  這次~~同個作者的'天使與惡魔'快上映了~~
希望不要再讓我覺得掉漆.....

上個禮拜回家開家庭會議~  嗯....很久沒開了~~~
距離上次....好像是高中了吧~~~~~
大事才會這樣全家聚在一起討論~ 然而....通常是我不爽的事~
以前是為了學業..叛逆的個性...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
現在就...........唉................
老媽~~一點就出局~三八儒....快兩點吧~~~
然後剩我跟老爸....奮戰到凌晨三點多......
這次才仔細的看著老爸~嗯....白頭髮多了很多很多...好像比以前瘦了...
小時後常常拿老爸的雙臂當掛勾~ 現在掛的話~~~大概會斷吧!!
一直叫我常常回家...因為家裡沒人會想跟他說話很久...
不是會生氣不然就是很冷淡的回應~~~~   呃...就不怕我會翻桌嗎ˊˋ"
對於老爸~~又愛又恨吧...總覺得能陪他的時間不多了~~
但是還是會常常想起我第一次這麼這麼需要幫助時的冷漠眼神...
我知道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很久了~然後又不太敢問~~
老媽也不會跟你說太多~~三八儒更不會跟你說我的事~
當我說完,我看到你眼裡的心疼~~
其實我很無所謂了~沒有蠢過哪會變聰明!!
上個禮拜才把一些東西丟到隨身碟裡面,想要帶回家弄~
結果~~拿回家才知道壞了....那時候還蠻傻眼的....有點難過~
掙扎到禮拜一        就覺得算了~~
照片不見..算了..      信件不見....算了...
什麼都算了~~~這樣會比較輕鬆點~~因為都不重要了...
 
上個禮拜的簡訊~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招弟~!!! 算你厲害!! 看不出來你也能這麼感性ㄟ~~~哈哈~~
看完我都快飆淚了~
 
êω  〆有些改變...怨不得人....
 
【迷の音】☞不經意的體貼小動作 才會令人特別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