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又壞ㄌ....我的天哪......吼~~~~~
給我機機.......給我機機........救命ㄚ~~~~~~~
這樣我怎麼每天報平安阿~~~~!!!!!!
怒!!
 
 
表姐好漂亮~~~^"^
果然~~穿著新娘裝的女人最美囉~
希望她能幸福幸福~
大舅舅哭的超悽慘~~外公也哭了~~~~
說到外公~~很心疼~~~他變好瘦好瘦.......從來沒看他這麼瘦過....
外婆也是~~從我小時候就看她一直忙~~忙到現在~~
為家裡忙~為兒女忙~~為孫子忙~~為曾孫子忙~~沒見她為自己忙過.....
今天坐在她旁邊~~幫她夾了菜~~她笑的好開心......
我想...為她夾過菜的人....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一回到家開門就看到那台縫紉機....
心酸酸的~~.....最酸的~........其實是是老媽的背影.....
戴著老花眼鏡~~開著檯燈~~靜靜的趕工....
我在想~有青光眼的她~~能這樣熬多久.......
什麼時候我才有能力讓她不用這麼辛苦...
從我有記憶以來~~她的好日子~好像不超過兩年吧......
感覺自己的無能....很糟糕....
老媽一直告誡我~不要像她一樣~~
安全感..很重要....
終於知道....原來要十足的安全感才能讓我完全安心~~
那個心裡極度偏激叛逆壞到極點的小孩...原來只是沒有安全感.....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飛翔
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êω》 ☞ 〆專屬天使,超愛~〆
                              
【迷の音】☞揮手的時候很不捨~說掰掰的時候很不想~~
                                                      NO.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