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天氣....真的很冷~~~天哪~~~~我超怕冷的ˊˋ"
人家還在薄外套我就已經在圍圍巾了=0="
戴著口罩騎到家~發現...鼻涕黏在面紙上....
還好我戴口罩有放面紙的習慣~~呼~~~
回家一定要去買手套ˋˊ+     暖呼呼的手套~~~!!
這幾天一直是手腳冰冷的狀態~
原來....一條被單是不夠的~因為空間比之前住的大多了ˊˋ"
 
快回家了~~~喔耶~~~~
禮拜五~10點多到高雄的火車~~原本要做到岡山的~
想念表哥的蒙古烤肉~~想念岡山的一切~~熱情好客的家鄉~~
在台中吃了三個夜市的蒙古烤肉~~都沒表哥的好吃~
可惜...老媽太想念我這個女兒~要我馬上回家~~噗噗~~
 
感謝熊爸的開導~果然~我這方面還是不夠成熟~
出社會久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原來~不是我不開心就能隨便放棄~
還要顧慮到很多~
啊~對了~希望熊媽的病快快好喔~~~嘻嘻~
 
平靜的感覺,很棒!! 我愛這種寧靜~
沒有紛爭~沒有壓力~~開始融入~
有人說~這是擺爛的開始~~哈哈~~
 
 
《₦êω》 ☞ 〆就算這世界上只剩一個人相信妳,妳也要為這份相信而繼續努力〆
                              
【迷の音】☞半年多的壞習慣,沒原因.....改掉了......
                                                      NO.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