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號為了工作搬到台中,有點難過,

因為老媽跟我說了一句:【這次般出去,以後就都一直住在外面了】,

以前在家的時候就一直想搬出去,現在如願搬出來,反而很想回家了,

但是又捨不得放棄一個人自由的生活,一個人在房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矛盾的心理。

 

對於有小潔癖的我,租房子還是一樣愛挑剔,太舊的我會抓狂,很陰暗的我會瘋掉,

鏘鏘好~就租在火車站對面的新棟大樓,聽說去年六月才完工,

前面住過兩個人,之前那個房客很愛乾淨,算我賺到!!

剛看到房間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張大嘴,對我來說真的很大~算一房一廳了吧,只是沒有隔間而已,

當然,聽到房租的時候我的嘴巴更合不起來,夭壽貴,

超摳的房東一來就臭臉,害我想殺價都不敢~虧我們還是同鄉,悶!!

房間太大整個就覺得好空虛,有床、衣櫥、沙發、沒有瓦斯的留理台、烘碗機、

脫水機、電視、冰箱、櫃子、鞋櫃鞋架、還有我最愛的陽台,

住的真奢侈,感覺自己把房間弄得太舒適了,

但是工作了兩個禮拜,房間真的就向旅館一樣,幾乎每天加班,雖然工作不會很累,

每天做著大同小異的事情。

 

踏入社會就發現當學生的好命,不能賴床,不能不想上班就翹班,

不能打瞌睡,怕資料弄錯就扣薪水,還要考試,我的媽呀~那不及格會怎樣??

扣薪水還是降職到外面跟那個外勞Amy一起包貨ˊˋ"

原則很重要,但是發現自己慢慢沒有原則,要檢討了~

認真思考還是一樣,有原則的話會失去很多東西。。。。

 

兩個禮拜~終於有網路ㄌ~~~~ˊˋ~~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