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28天=月經=姨媽
聽說姨媽的由來~
就是大部分女生都在廁所發現內褲紅紅的~
然後就會[ 咦!!!媽~~~~~~~~~~~~~~~~~~]
為什麼要叫好朋友? 哪裡好?
有時後睡到一半冷不防吐個口水~
恭喜你~又要犧牲睡眠起床洗被單~
然後開始過著包著衛生棉的日子~
這跟包紙尿布沒什麼兩樣~只是SIZE大小不一樣~
而且也不能讓你任意灑尿而已~
有時候肚子痛的要死~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折磨個兩三天~才會放過你~
肚子痛的程度不是吃壞肚子的痛能相比的~
陶子曾說那種痛是男生啾啾被用力踩10下的程度~
我想~男生還是不能體會~因為誰會沒事要人家幫他踩啾啾?
不能吃冰~不能吃進補的東西~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哪裡好?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男女廁所都在同一間~
有個學弟~驚慌失措的從廁所跑出來~
然後跟我說~{學姊~跟你說~好恐怖~有人在廁所裡面吐血ㄟ!!]
然後抓著我進去看~只能說我超無言~
一片血淋淋的衛生棉就這樣攤在垃圾桶裡~
衛生棉丟在馬桶裡沒有不對~但是請把他捲好~不要這樣嚇人~
結果學弟中午吃不下~那個時候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讓他知道~
 
錢錢錢~~我要賺錢!!!!
管那死老頭怎樣~我就是要去!!
他喵的~離他越遠越好~~~!!怒!!
 
《₦êω》 ☞ 〆敗家,不是天生的!! 〆
                              
【迷の音】☞ 快發薪水啦~~我的媽呀~~~
                                                                                                                                  NO.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