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裝的冷漠無情終於在三個月後甘願讓眼淚潰堤,

很多事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說不出口的難過才是真的難過,

我不能像你一樣直接留下眼淚訴說著自己的不開心,

甩不掉的壓力逼迫著自己做著不願意的決定,

絞盡腦汁想著一堆椎心刺骨的理由傷害對方,

如果有人跪求著要你做出決定,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

努力了三個多月慢慢讓自己的聲音讓人聽見接受,

漸漸讓自己回到當初一樣,

結果我認為最堅強的其實才是最脆弱的,

這段時間改變的不是只有我而已.............


對不起       謝謝        掰掰,我..........真的像個白痴一樣....


《₦êω》 ☞ 〆 我的以為,原來不是你的以為.....〆
 
【迷の音】☞ 我們之間的愛情掉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