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種不確定感,
黑就黑,白就是白,弄個什麼灰色圈圈???
可是灰色圈圈好像也是我自己畫的
吼吼吼!!!真想拿高跟鞋敲我自己.....
   
看著某些人的工作時數,我想,
美國老闆要的是員工的能力,日本老闆要的是員工的人,
台灣老闆要的是員工的肝........
然後...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肝已經被我爆一半了!!
 
雖然只是隨口問問,也沒有期待能得到什麼好答案,
但,聽完一大串的見解和結論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生氣和難過,
人,都是自私的,
你的都照顧到了,那我的呢????

終於把我那台到不行的金髮染黑了,
喔喔~ 從以前好看的巧克力色退到恐怖的金色實在是很誇張,
同事都說很不習慣,
還有人特地從別的部門跑來看我的黑頭毛,
"天哪~你的殺氣完全不見了!!!!"  (我到底哪來的殺氣........)
看起來不像玩咖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改走氣質賢淑優雅路線啦!!
剛開始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還以為看到鬼~
只是一個頭毛顏色就差這麼多,
以前是假掰玩咖,現在是假掰氣質!!
 
     (很棒的設計師~可以找他修理頭毛!)
 
一直很佩服那種會為自己訂個目標,然後努力邁進的人,
不靠別人,自己一點一點慢慢前進完成,
我想,在這過程所滴下的汗水會永遠在路上留下痕跡,
相對於那些從小在父母親羽翼下成長的小孩,
這種人的衝勁才能確實的燃燒青春啊~~~~
學弟,你的熱血要繼續延續下去~~~
期待你趕快有個窩,這樣才能喝到你的喜酒~!!
不管怎樣,加U!加U! 我等著當花童呀~~~~~~~!!
   (你這張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眼神!)
心裡一直有著疙瘩,
因為這樣所以沒有辦法義無反顧的跳下去,
旁人的想法,朋友的預測,
加上自己習慣性的胡思亂想讓天使與惡魔打架,
原本只是一條路,就突然一堆岔路出來等著我踏出那一步,
總是有著顧慮,吼~我的白頭毛都快被我逼出來了~~~!!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啊~~~~~!!
 
『如果有天發現不知道怎麼愛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
總是有很多想法的妳問。
《那....等你發現可以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他就是那個Mr.Right!》
正把棉花棒插入鼻孔準備挖的我回答。
  
 
êω  〆 我想....我還是習慣那已經習慣很久的咖擦咖擦
 
【迷の音】「有時候,稱謂變了,關係變了,距離變了,
                                    但相處的習慣動作,還是一時改不了..
」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