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討厭冬天ˊˋ.....
這幾天的寒流來襲,真的是爆冷的!
感覺全身都凍僵了,水龍頭打開的冷水我懷疑有加過冰塊,
那ㄟ加逆冰..................
第一次用到暖爐這種東西,還以為吹出的暖風會讓我的鼻子不舒服,
結果腳丫子暖呼呼的整個超舒服,真是個好物!!
我家的天然暖暖包還是最大的功臣~
完全不讓我有踢被子的機會!
味道真的讓我好好睡~~~~~~~~~~~~~~~~~~~~~~~~

10-12-18_14-141.jpg   
好久不見之台中聚餐,
小孩都五個月的TACO,三年多沒見的婉琳,
還有說好九月要去墾丁卻又放鳥的惠文,
四個人聚餐一直機哩瓜啦,
小BABY真的好可愛喔!! 抱著他就讓我想到...阿我的兔寶寶咧???
他真的很妙,我們抱到就哭,媽媽抱到就停止,
我還很白目的一直叫TACO跟我們抱來抱去,那小孩應該會精神分裂吧

8888888888.jpg   10-12-19_14-47.jpg   040.jpg
晚上跟惠文去谷關,溫泉沒泡到,
但是浴室放出來的水有濃濃的硫磺味,這樣算另類的溫泉吧~~~~~
惠文"ㄟ~你去刷浴室~我要泡澡!!!"
我:"這位小姐~上次去墾丁我刷過了~你要先泡的話你先刷!!"
........過一會兒..........
(啊~~~~~~~~~~~~潤~~~~~~~~~~~~~~~~~~~!!!!!)
"幹嘛幹嘛!!!!! 怎樣啦!!!!"
惠文"你去叫服務生進來刷浴缸!!!它上面有一根頭髮!!!"
我" 沒必要吧....."
然後,我默默的拿起蓮蓬頭,沖掉那根讓她尖叫的頭髮...
結果...我還是刷浴缸了.......
太機了辣!!! 這種招式下次再用就爛梗了!!!!
第一次讓盲人客房服務按摩,天哪~我真的想尖叫,好痛!!!
她真的很酷,這50分鐘內,嘴巴都沒有停過,
當然,粗話佔了99%,這點讓我非常佩服~

10-12-19_13-543.jpg  
第一次跟惠文逛她熟悉的地方,終於了解她敗家的實力!!!
隨便出手~ 打完對折還要五千塊,OMG~~
這裡市彩虹眷村,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還以為很大,到那邊才知道只有小小的區塊而已~
可惜的是沒有遇到彩虹北北~ 聽說只有非假日才遇的到~
第一次吃到狀元糕~ 好吃耶~!!! 尤其是芝麻口味~!!

060.jpg  11111.jpg

êω  〆 不是不愛了,只是我的愛情懶惰了.....
 
【迷の音】跟過去的我說掰掰,然後......也跟你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