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生已經把她的真心跟尊嚴交給你,
那,你就該好好珍惜,
如果你一直在踐踏、逼迫、嘲諷,
一直用言語還有過往挑戰她的忍耐極限,
我想, 到最後,你也無法挽回她的心碎,
冷戰,只是在事情爆發的時候可以讓彼此冷靜,
但是冷過頭,沒有溝通,比看誰會先低頭,感情也冷一半了,
衝動沒什麼不好,彼此直接說出問題癥結所在,
但是衝動講出來的話比什麼都還要來的傷人,
過頭了,也很難再回頭,
如果把每一次的機會都當成最後一次,你才會懂得珍惜
尊重很重要,跟你的外表沒關係,尤其是你對女生的態度,
就醬,只是有感而發............
對不起,昨天忍不住對你碎碎唸一堆,
我國文不好,表達能力也差,希望你能了解。

這幾個禮拜假日都回老家,
外婆居然問我:
"哩係不係謀男朋友,阿不然那ㄟ打咧拜隆等來?
ㄚ係隆謀郎咧尬意你逆? 金害......咩幫哩相親謀??"
(我有一附沒人要的樣子嗎.......ㄒ_____________ㄒ)
我:『ㄚ嬤,你跨咩出來你孫女揪水ㄟ嗎!!!! 揪嘴郎咧排隊捏!!!』
 (其實我的不要臉跟厚臉皮是整個家族都知道的......)
ㄚ嬤:"三比八金價伍告歹看,跟竹竿一樣....水滴堆? "
-----------------------------我重傷了--------------------------------------
連老媽的朋友也來湊熱鬧,拿了兩張照片給我,呃...相親對象嗎..
"有興趣,喜歡的話就留一下聯絡資料!!!"
天哪~~~有沒有這麼想把我推銷出去........
       我好慘啊~~~~~~~~~~~~~~~~~~~~~~~~
有天......
甲女:『跟妳說,妳就是長這張臉所以嫁不出去!!!』
........................................................................................
我這張臉............我這張臉又怎麼了..............
.........................................................................................
女馬~~~~~~~~~~~~~~~~~~~~~~(淚奔~~~~~~~~!!!)

回家真的就被當豬養,眼睛睜開就開始吃了,
想當然爾,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像假日~
原本只是憋尿憋到水庫都快爆炸了才不情願的爬出我的豬窩,
看看時間也才十二點半,嗯~ 回籠覺是很棒的!!
難得我可以跟周公難分難捨,
三八儒:"ㄟ~ 你還要繼續睡喔......."
我:『嗯....對啊...怎樣? 你肚子餓了?』
老妹都說他肚子餓了....我怎麼可能還睡的下去....
繼續睡下去,午餐我就要自理辣!
『你要煮麵順便幫我,呵呵呵呵........』
我很懶的...尤其是回家的時候....
雖然我後面還是洗碗的那個....人家都煮給我吃了....
總要有點回饋,不然下次哪有糖吃A_A+
一起床就300CC的水,接著一碗客家乾板條+兩顆水餃,
過幾分鐘開始餓了,又灌了一大杯的優酪乳&一包韓國海苔,
然後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叫不停,要約三八儒去買肉丸卻又該死的下大雨...
等到停了........聽到ㄚ嬤的聲音我開始期待了起來....
沒錯!!!就是肉丸!!!!
他只要知道我回老家,通常都會帶點心給我吃~~嘿嘿嘿嘿!!!
三顆肉丸 + 2支黑輪 + 兩大碗的湯,終於有點飽足感了︿︿*
過沒幾分鐘...老爸老媽回來了......
媽:『我有買你愛吃的魠魠魚米粉羹!!!!』
【我剛吃完三顆肉丸ㄟ..................................】
媽:『 你不是愛吃嗎,那個那麼少,你可以吃的完! 』
哪裡少.....倒出來還是一大碗耶.......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
開始覺得我那伸縮自如的胃真了不起!!! (得意A_A+)
然後咧.。。。..玩電腦的時候瞄到旁邊有芝麻糖餅乾......
!!!!!!!!!!  我愛吃的芝麻 !!!!!!
天哪~ 會越吃越ㄙㄨㄚˋ嘴~ 然後又開始一直吃一直吃.....
連要回高雄還倒了半桶在車上吃........
一直到高雄了罪惡感才開始來找我... 我會肥死 我會肥死 我會肥死.......
現在喝消脂茶還來的及嗎............(掙扎ing......)
    (我實在是不想跟嚕嚕一樣.......)
 
êω  〆 有了『愛情』,就不要去碰『曖昧』!!
 
【迷の音】「我只想吃燒餅啦~~我不要紅龜粿ㄒ_________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