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部門聚餐~
每次聚餐真的都是吃好料~
某個嘴賤的同事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也不會一天倒塌!"
害我很放心的一直狂吃,
結果,減了幾個禮拜,感覺肥肉都回到身上了~
最後開始玩鬼臉拍拍樂,真的很好笑~
扮醜~我的專長辣~!!
   (連主管都加入了!)
 
最近這幾天我都是充滿著香味睡著,
逆向從美國回來帶了一瓶香死人不償命的乳液給我,
我的媽呀~那個味道     到我早上醒來還存在著,
連小阿姨進來房間都以為我灑香水,
什麼叫做這種香味適合我!!! 太妖魅了辣~>Q<"
 
討厭必須為自己的行為做任何的解釋與辯解,
一向坦蕩蕩,有必要說成醬?
 
今天早上,阿毛跟我打了賭,
我賭"會來", 他則是一整個看衰,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答案揭曉,我輸了一頓飯,
原本很期待今天的,結果.......
我想,如果有心,總是會有解決的辦法,
再多的理由,也只是讓自己逃避的藉口。
 
        期待不要太高,失望的時候才會比較好過
  
『如果數字一直降低,怎麼辦?』
 
【那就不用再打分數了。】
 
 
êω  〆我  像個白痴一樣...
 
【迷の音】☞ 當已經覺得無所謂的時候,才是最糟糕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