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放了九天,我在家宅了九天,
感覺身體發霉     屁股都長青苔了!
還以為會出去玩個兩天一夜,不然一整天也好,
結果.......唉~~    又是料想中的失望,
 
年終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看到數字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尖叫,
哇靠~~原來我的存款可以變成這樣!!!!
難怪很多同事跟我說他們在公司最期待的 就是這天~
計畫好 分類好 哪些錢要幹嘛幹嘛~~~
結果~~~放假的時候才發現提款卡不見,找都找不到,
好險給老爸老媽的摳摳都先領出來~ 放在閃到不行的金色紅包袋中
皮包就剩那些零錢,想花也不敢花~
今天開工第一天,已經拿好傢俬準備去銀行補辦一張,
才發現它好好的躺在我另一個小包包中..........
機..........我之前翻半天怎麼都沒發現!!!
害我春節都沒有好好的去敗家!!
 
前幾個禮拜公司樓下有捐血車,原本以為有西堤牛排的禮券~
捐完才發現沒有!!!!   還好禮券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的目的是他那酸酸甜甜的檸檬餅乾!!!! 
這次有送茶杯耶~很可愛~~!
護士還送我一個第一次捐血的紀念徽章.......我真的不是第一次....
只因為我說隨口說了一句"怎麼我第一次捐血沒有這個??"
    
我快受不了我的瀏海了!!!!  !太長太長!!!
有個豬頭說怎樣也不幫我剪!!  硬要我留長~~~
吼~~~真的受不了長長的瀏海在我面前甩來甩去引響我的視線,
害我現在都要往後夾 咬牙切齒
 
忘記在哪看到這句話
『當一個男人,碰到一個你覺得配不上卻又愛著你的女人,那     她就是你一生的伴侶。』
那女人咧??????
自己不喜歡吃蝦但卻會幫妳剝蝦殼、挖那噁心到爆的堵塞水管、
每個節日都會來個小驚喜,從不懷疑妳會跑掉,因為相信腿比妳長追的到妳,
不管怎樣都先容忍妳的脾氣,事後卻會跟妳溝通的男人,
我想~不管怎麼樣      都要先把他綁起來再說!!
  
 
êω  〆 偶爾放慢腳步,讓別人也能跟上自己的呼吸速度
 
【迷の音】「每個人  都有一個   從空白  到燦爛的   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