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寫寫東西了,
每天都想寫點什麼,但也卻都莫名其妙擱著了,
擱著擱著....就模糊了....

上個禮拜,三八儒找我吃王品,要我跟她一起把生日買一送一弄掉,
在裡面一直拍照的我們,大概像個神經病吧~~~
服務很好,原本我要點雪魚,她說了一句"油脂會比較多一點~"
嗯.....那拉倒.....就選我愛吃的蝦子吧!!!
喔喔~~~~~我超愛我點的主餐跟甜點,
蝦子好大一隻~~~服務生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無筋的瘦牛肉,
勉強吃了一半,真的好吃~~ 雖然回家還是小拉了一下~~
唉~~~~多年後    對於牛肉    我還是不能碰~~~~~!!
     
禮拜六又找我帶他去剪頭毛,然後決定要去吃"神座"拉麵,
會知道神座是因為我們走錯路,無意間看到的~~~~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京屋拉麵好吃~~
但是~~~他的溫泉蛋很讚~~!!
 
前幾天在公司發生一件很賤的事~~
楊:" XXX.....吼~~我除了找你不知道還可以找誰幫我了...."
我:"嗯,怎麼了~~你說。"
楊:"你可以幫我寫這幾個字嗎?
我:".......你自己寫不就好了"
楊:"他的字很醜又很小朋友,我真的學不起來,麻煩你寫跟這個一模一樣的"
O.S.  乾.....真的是直接掐爆我的自尊了...
------沙沙沙......
嗯....寫好了.....
楊:"你看你看~~超像的啦!"
我:.............
我知道我字很醜....但也不要這麼狠的就秒殺我.......
 
挖哈哈哈~~昨天收到一個很棒的東西~~~
幫我圓了一個夢~~~穿著比基尼在沙灘奔跑~~~~~
我一直沒有勇氣這樣做,怕嚇壞一堆人,
看到的時候還說這女生是誰~~~
小阿姨看到就一直說很像我~,比我正還比我可愛~~~超機!!
畫在一張磁磚上面~~~ 真的很酷!!!!! 我愛死了!!!
 
收到你的信了,雖然在你奶奶打給我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
接到她的電話讓我很驚訝,聲音很好聽,講話很有禮貌~~~
掛電話的時候~~~~還一直謝謝我.....謝謝我的不嫌棄.....
聽到的時候....心很酸.......
我怎麼會嫌棄你...你一直對我很好~~~
只是....交了一些朋友....走錯了路.....
寫了幾個不成文章的字,你會不會高估我的理解力了.....
我也知道你不能多寫什麼....大概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
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去看你,
就像把拔講的,不想佔用你跟奶奶短短的相處時間...
聽把拔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很憔悴~~~
別再哭了......
 
『如果,妳確定他能給你快樂,對妳很好,能夠長久,
  是妳想要的,那就好好把握;
  如果,妳有一點點的不確定,或者一點點的懷疑,
  那....就讓彼此自由。』比我年長的妳說。
 
 
êω  〆 開始有一種認知,現實與未來.....
 
【迷の音】「機會來的時候不把握,
             以後還要相同的機會,就算加倍努力也不一定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