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問候語就從騎車開始,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騎車就是騎不直,
每天穿梭在車陣當中就是種刺激,
三八儒的同事就曾經很生氣的說『為什麼高雄人騎車都這樣!!』
每當就差那一瞇瞇就ㄎㄟˇ到的驚險出現,
那掩埋在口罩下脫口而出的髒話就會這樣大聲飆出來,
雖然不會有人聽見,但,飆出來才不會得內傷,
當然,不是每個高雄人騎車都這樣,
但為了我的時間寶貴與安全起見,入境隨俗是一定要的!
我也開始歪來歪去,歪來歪去有兩個好處,
一、可以莫名奇妙阻擋後面想超車的假SKY,達到赫阻作用。
二、前面一有空隙就可以馬上鑽。
在此鄭重聲明,我騎車不快,只是討厭前面有車,
尤其是那會一直放黑屁或白屁的車,一往我的臉上噴就會很火,
SO~~講這麼多就是.........
X!(消音)
今天有個阿伯忽然閃現到我前面,真他奶奶的嚇到我趕快緊急煞車!
心臟差點從嘴巴吐出來!!  X咧!!(又自動消音)....
 
今天換造型啦!!我的捲捲頭,雖然只有一天~~
髮質看起來很好,喔喔......連我都愛上了,
      電棒捲~ 好玩!!!
評價還不錯,雖然我嘴巴還很賤的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男客比較多了!
哈哈哈哈~~~~~
我們部的部花還說,ㄟ~ 如果你有一天嘴巴不賤了,那就不是你了。
嗯.....好像是這樣沒錯0.0"
你送的梳子真棒~~一直梳一直梳  就會蘇湖到想睡覺,
還有, 你認真弄頭毛的樣子實在是帥呆了!!(狗腿ING~*)
  
 
我喜歡這種融洽,
原本以為不會有這麼多,
這幾天才驚覺,吼.......那ㄟ安捏....
很怕會跟之前一樣,就算一樣我也不能怎樣,
現在正在拔河的階段,我是那個壞人評審,
原本一面倒的情況卻出現轉機,
怎麼辦.......吼唷....連自己在寫什麼都不知道了....
 
無盡的唉
為什麼愛會讓人.....
失去理智、敏感落淚、怒火攻心、
不斷祈求、恍恍惚惚、幼稚無能、
時時猜疑、幸福甜蜜、自哀自苦、
沮喪憂鬱、陷入幻想、孤僻自閉、
得意忘形、惹人厭煩、裝腔作勢、
無病呻吟、忌妒小氣、心事重重、
.........唉?
愛!                                                             出自 幾米
 
êω  〆像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迷の音】我受夠了貞潔又鬱悶的日子,但又沒有勇氣過墮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