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 總要強迫自己做一些事
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有時候 , 總要親眼看著某些事
才會知道他的辛苦與無奈
投靠興趣會捨棄一些事,
投靠現實卻也不會得到更多,
一種是現實,一種是興趣
這世上兩種東西,很難可以並存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就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忍受,
如果我也可以    就這麼瀟灑放手
不在意任何指責與不諒解    或許會快樂很多

從以前就有個願望   把自己丟在國外一年
邊打工邊玩邊學習   就像這幾年很夯的背包客一樣
無奈   工作不會等我一年  
現實生活也不會給我這樣放縱一年
 
我喜歡,那種溫柔
漂亮的手指,俐落的方式,
熟練的動作,專注的眼神.......
還有.........那賤死人的嘴巴....
去掉最後一個   雖然會更完美   但,就沒特色了!!

有一種人,講話不刻意,聲調很平淡,
說出來的不是笑話,
就是有一種呆呆傻傻的魔力, 可以讓人笑很久,
【機咧~~我怒了!!】
《你是李維嗎!!怎麼那麼容易被激怒!!》
【什麼李維??.........關李維屁事??】
《因為基努李維啊!!》------>(激怒李維.....)
昨天把這個笑話用在一直在暴怒狀態的蓮霧翔身上,
(你是李維嗎!!你是李維嗎!!)
換來的是他無情的海K還有三字經......
我的手臂都快斷了.....一整個把我當男生扁.....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金毛的一天......
頭髮染超金的~~我的媽呀~~~~!!!!!
再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蓋別的顏色辣~~ˋˊ+
     
 
êω  〆像好想出去走走~踏踏青~遠離這讓我覺得越來越擠的的城市..
 
【迷の音】就算我的腦袋停下來,這個世界依然在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