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跑去陶板屋幫老媽慶祝生日~
我只能說~~真的很會吃!!!!
天哪~~~~整個套餐全吃完ㄟ~我的媽呀!!
原本老爸的生日也是要一起慶祝的....
只是.......上次跟他大吵架~~~~
從來沒有吵這麼兇過~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直瘋狂的對他怒吼
只是他做的那件是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
別人也許會覺得那只是雞毛皮的蒜小事
但,我就是覺得糟糕透頂
阿肥說  再怎麼樣也是爸爸....
總不能一輩子不講話....     BUT...  俺拉不下臉........
      
禮拜六晚上跟同事們跑到大岡山看夜景泡茶兼聊天~
那邊真的很棒~~超深山~~深到手機訊號差到不行~
可以看到整個興達港還有行駛的高鐵,
可惜的是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
說到星星~~~   綠島真的可以看到銀河~~~很棒!!!
大家坐著石椅,圍著石桌~
很厲害的大葛格泡著茶~  帶了一大堆零食上去~
沙拉、煎餃、煎包、花生、香蕉、餅乾 .......一堆東西
其實都還沒吃晚餐~~~哈哈~~~~
一群人講話都很好笑~
從大便聊到鬼故事,然後再說到朋友的笑話~又聊回大便~
真的一直跟屎脫不了話題~
我們的最終目的~~我想~~有進步~  但是要達成~ 需要再接再厲~!

今天一回到家,東西放好,坐在沙發上就莫名奇妙睡著了..
昨晚真的很難睡,翻來覆去都覺得自己身上是不是長蟲了
最近一直習慣咬著下嘴唇~
咬著咬著...就流血了....    
看到的人都說很噁心=___________=
壞習慣!  要改掉 改掉!!
 
為什麼常常出去玩??
因為我怕結婚之後就玩不到了.....
老了之後就爬不動走不了了...
又不是跑PUB....又不是做一些勾當.....
為什麼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也會一整個週末都待在家不出門,
只是結了婚生了小孩,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腦子裡還是會有一些傳統觀念...
丟下老公小孩出去黑皮,不是我的作風=__________=

阿毛說,我的個性有時候過於強悍,咄咄逼人,
最近的脾氣實在過於暴躁...
一肚子的大便...一肚子的鳥氣...滿腦子的事情...
我有努力,我有想要解決~
只是一直重複的事情,真的會讓我失去理智,
當到最後發現自己做的其實是個屁之後~ 整個心都冷了
最討厭被誤解.....明明就已經解釋過了~~
為什麼事後還要一直解釋?
 
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寂寞,不是你的專利
別人也可以擁有
良心,我有            只是,你看不到
傷口會癒合,或許有人會幫你擦藥,
但是累了會累積
 

『妳的眼淚敢流下來,我就巴妳的頭!!!』
【好,我不哭,但是換你要讓我巴頭!!】
êω  〆「珍惜」是失去後才能得到的領悟
 
【迷の音】其實...一直沒說的是....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