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久了就會習慣那種痛,
痛成習慣之後,連自己難不難過都不知道,
習慣久了就會變成遺忘,
我想...........我正在慢慢遺忘那種痛..........

原來   被想念的人是不會有知覺
原來   回憶會比相處的時間長
原來   遺忘需要比相愛的時間久
原來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原來   寂寞可以不需要安慰
原來   孤單變得沒有界線

謝謝那會問我有沒有吃飯的你,
你的永遠都在並且給我抱抱很感動~

謝謝那一直跟我說加油的你,
你的Fighting真的讓我Fighting了~

謝謝第一時間就傳簡訊說要讓我吐的你,
說我沒化妝就很正的嘴甜讓我開心了一下~

謝謝那一直說會挺我到底的你,
你那比我還氣憤的鼓勵讓我揪感心~

謝謝那說要出去走走卻都只是說說的你~
你那一直會遞面紙給我的體貼讓我很窩心~

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
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
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這樣一躍而下~
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放手的?



《₦êω》 ☞ 〆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〆
 
【迷の音】☞ 這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