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的同學結婚  其實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尤其是已經當媽的,還有快當媽的......
天哪....那我還在幹嘛 =____________="
昨天才問同學:妳哪來的衝動想結婚的?"
"玩都玩過了,想定下來了,老公對我也很好,就結婚囉~"
就這麼簡單.....就...結束單身生活...
發現她講話的語氣還有一些回答,真的有點像媽媽桑了= ="
然後被反擊我一定也會跟她一樣,這是必經過程!!
OH~~ 我一想到結完婚,就開始黃臉婆生崖...
每天早起準備早餐,然後狼狽的上班,
下班火速飆到市場買菜準備晚餐,然後弄得自己跟瘋婆子一樣,
老公下班只要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等著佳餚上桌就好,
有了小孩至少還要被折磨個18年,
一直被認為我會是個很兇媽媽,
我是啊~ 怎樣!!   我很兇,我會打小孩,
小時後被老爸修理的畫面現在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SO~ 我會很有尊嚴的扁他!
BUT! 我也很寵小孩    一整個很矛盾= =
反正  他只要不要惹毛我  應該會很幸福快樂  哈哈 (自認為)
講這麼多...其實   還是要真的碰到才會知道~
 
昨晚跟同事們跑去去吃"老四川",真的讚!!
比鼎王好吃多啦~  吼~~我還想去吃ˊˋ"
從上個禮拜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變胖了!!! 臉上開始冒痘痘~  噢~我這快爛掉的臉ˊˋ"
 
感覺九月份的屎給啾好滿~ 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看看十月份的筆記本~ 除了要遠行   就空了!!
10月底是老媽跟老爸的生日~應該會再黑掉一個週末~
啊~~~~該休息了~~~~ 一直出去我會累死~!!
 
阿毛說我脾氣太硬了,要小女人一點! ( 嘖!~ )
我只是覺得,既然都給了台階下,就不要得理不饒人~
有些事~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êω  〆就知道會被騙...
 
【迷の音】☞ 工作小心一點,這麼容易就受傷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