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鑰匙寄出去了...
一串很久很久沒用到的鑰匙..
共同的東西    還了    
好像唯一的聯繫   也就這樣沒了

回老家整理書桌的時候   翻到以前寫的幾張草稿
那是三更半夜  一個人在房間   開著小燈 
邊流淚邊寫下那一百多項你對我的好
只為了讓那失去記憶的你    能想起任何一點有我的片段
教我做菜   教我泡榛果拿鐵   教我打冰沙   教我烤鬆餅
一起翹班翹課   在家打一整天的PS2....
充當服務生  陪你上班   爬那讓我喘不過氣的樓梯
繞著山路     聽著小紅的哀號聲    看著那片你說很漂亮的夜景
很多很多回憶.....笑的 哭的 甜的 痛的  不願想起的....

以前說的  最痛的痛  都痛過了  還有什麼撐不過的?
風吹不散  地震不倒  好像倒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會想    劈腿   是天性   還是慣性?
你知道的   我的壞脾氣   沒有辦法容忍任何一種曖昧關係
雖然我愛裝不在乎.... 臉上笑笑說 " 下次不可以了喔 "
然後   就這麼無及而終...  之後   又一次次的輪迴..
我想   那一天   我們失去的   不是彼此多年的感情
而是那已經瓦解化成灰的信任
兩個心痛的巴掌 著實呈現我的自私   你的不平衡

我們都曾經背叛   曾經原諒   曾經快樂   也曾努力過..
只是...我的不信任    你的沒安全感...
在沙漏裡漸漸流失的愛情....
就算翻轉過來....反覆動作.....還是一樣的結果....
四年多的分分合合...
對不起....   最後    那最親最親的人   還是讓你失望了....
我沒有辦法放下所有....  完成你所謂的不顧一切...
讓你覺得    終究     還是一個人..

    再怎麼單純的幸福   參雜了現實.....也會變味...
 
 
    能找到比你好的不簡單     可以遇到比我壞的   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