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叫好幾天的拍立得~  終於到手辣~!!!
原本要請哲仔幫我拿~
結果機車的表哥~~  居然說要本人親自去拿才願意借~
台南ㄟ~拜託~!!
一下班就趕快衝到台南~~然後再回家...一整個瘋了我
好辣~看著下毛毛雨你又騎車到台南火車站拿給我~
啾甘心ㄟ!! 感謝感謝~~
只是想拿來玩看看~ 因為怕自己太衝動敗下去~
結果只有幾分鐘熱度而已~
 

已經開始有無力感了,
我是直腸子,有什麼就說什麼,
沒的事,再怎麼逼我也不會承認,
有就有,亂掰也沒屁用,
不要一直想故意激怒我,套我什麼話,
我可以體諒,也可以包容,
既然立場不一樣,請將心比心
 
已經快不行了~~~
腦袋的速度太快,我的手指來不及打出來,
思考過後卻也都記不起來.....我老了.....

總覺得,經過一些過程,會成長一點    改變一些
但   我的期待還是太高了
狗   終究改不了食屎,
老梗一直重複使用不膩嗎? 開始有點看清了~
 
                
從法國來的表姊夫~      (法國來的巧克力,一人一份!!)
 (小姪子跟姪女)
自從上次幫小姪女換尿布之後,
現在每次打電話來找小阿姨都問 "瑤瑤姑姑在幹嘛?"
上次老媽還問她  【會不會想姑婆?】  " 不會!"
【那會不會想瑤瑤姑姑?】 "會啊~她上次有幫我穿小褲褲喔~"
無言....以前跟她說話都不甩我的ㄟˊˋ"
我想..我跟她的交集.....只能建立在小褲褲上 =____________=
       
 
êω  〆有沒有? 每天都嘛有...ˋˊ+
 
【迷の音】☞ 不在 不載    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