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    很傷人  
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   不確定的事    我不敢再往前踏出一步
一直躊躇不前     久而久之     好像沒了  若有似無
是就是   有就有    單純一點    我不喜歡參雜東西的複雜感
我會擔心 只是 好像是多餘的...
  
 
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氣到哭了
都幾歲的人了   什麼身分    還可以講出這種話
你到底有沒有同理心?   是我願意的嗎? 我有求過你??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在那邊冷言冷語
要不是你講出來我也不會知道
我不偷不搶不騙   難道是我貪???
我也不喜歡開口要求人家幫忙什麼麻煩什麼
你到底是用哪顆屎腦說出這句話
就算你沒有完全講出來    白癡也會知道你的意思
當你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把眼前所有的東西都砸過去
雖然我最後只用微笑帶過
但是我做了一件十幾年沒做過的事-------------> 告狀!
沒辦法    你真的惹怒我了    而且是很沒禮貌      很不尊重 
連三八儒都說你講這種話以後一定會有報應之類的詛咒
我只是想讓委託人知道你在背後做的事
 
很久沒跟郁媽出去了~
前晚兩個人一起跑去看"天外奇蹟"
真的好笑~ 感人部份一定會有~
老實說~~現在的動畫 做的真的太真實了...
八月的電影 好多想看喔~~~
"時空旅人之妻"有吸引到~~~列入考慮囉~
 
禮拜二家裡多了三個小朋友~
我人生第一次幫小朋友包尿布~
因為小阿姨不會.......
其實...我是只是憑印象~
姪女真的真的好可愛~~~睡前還給我一個晚安吻~
 
今天公司舉辦投籃比賽~ 好玩~~報名的人好多~~~
沒想到小小一隻的青蓉實力這麼強~~!!!
只可惜我們真正上場都沒有發揮到~~
好辣~~我是那最大坨的老鼠屎.....
同事的小孩好可愛~
離開之前跟他說 "來~ 啾姨姨一下!!"
他真的就過來親一下臉頰~   然後害羞的跑到把拔後面~
我直接跟他說~~"姨姨決定等你十年辣!!"
當另外一個同事也同樣得到要求時~
我直接改口說~~~" 你這個小花心鬼!!!!"
  
 
嗯...突然........很想要個小孩.........
 
                                                                                                     >I  MISS  U  SO  MUCH...<
êω  笨蛋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快樂,小丑是假裝不知道所以痛苦
 
【迷の音】一直都沒睡好的報酬是.........可惡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