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一起吃中餐,
吃完走出餐廳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蠻可愛的女生:"小姐小姐,等等,不好意思!"
我往手上看,咦~我東西都有拿阿,該不會有出啥糗吧....
"請問,你的衣服跟裙子在哪邊買的?好好看喔~"
傻眼........{ㄜ.....這套會好看?}
"對阿對啊,還有荷葉邊ㄟ,淡藍色的,我就是想要買像這樣的衣服"
{呃.....這是公司制服捏.....天哪~哪裡好看了~我巴不得每天丟洗衣洗,儘早把它洗破!!}
"啊~是喔~我可以摸摸看他的質料嗎?妳是哪間公司啊?之後再做制服的時候可以跟我說嘛?"
她跟我要名片,可惜~~我沒帶名片的習慣,就互留了手機號碼...
一整個很妙的感覺...腦中一直浮現"哪裡好看~哪裡好看......."
結論是...衣服很醜,但是我是衣架子,所以穿起來還是好看!
↑↑↑(完全沉醉在其中,自得其樂與不要臉的想法)↑↑↑↑
 
杯子!!我終於買到一模一樣的杯子了!!
哇哈哈哈哈~一口氣就買了三個,反正一個40元!超級便宜,
不怕摔啦~~~哇哈哈~粉色買兩個,藍色買一個,帥!
然後一直摸著杯子傻笑的結果就是。。。被小阿姨罵白痴。。。。
 
肩膀有個點一直很痛,想說過幾天就好,
沒想到!兩個禮拜過去~更痛!!!該死~
小阿姨一下班回家,我就拜託他幫我推拿一下,
結果我才剛講完不到30秒。。。她的"家私"就已經準備好了!!
先推拿~痛?這不用說了,我越叫痛的地方 他越用力,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狂叫痛,他就很生氣的叫我閉嘴!
沒辦法。。是我自己要求的,沒有理由反駁~
原本以為案完就沒事~刺激的就來了~~~
刮痧。。。沒錯~~~她拿陶瓷湯匙幫我刮痧。。。
眼淚真的快用噴的,手心一直冒汗,
天哪~刮到脊椎的時候,真的是一刮一冒煙,一刮一烏雲,一刮一灑血的痛苦。。
還以為往天堂顛簸荊棘的路走完之後就是美好的人生開始,
我忽然聽到像杯子碰撞的聲音。。。。。
我無言了。。。拔罐。。。好一個拔罐。。。
好吧,懷著任由宰割的心情,咬著快碎掉的牙,就這樣,我白皙的背。。。
很多圈圈,很多紫紅色的圈圈,顏色很深~我被畫圖了=︿=
小阿姨一直碎碎唸,說我不運動,整天就對著電腦~
腦海中只有"我的背心。。再見。。細肩帶。。再見。。削肩。。。再見。。"
這些衣服大概要兩三個禮拜不能穿吧。。
手被刮沙的痕跡,看起來像被毆打的,每個人看到都說很噁心ˊˋ
神阿~~快讓我的背復原吧~~~!!!!
 
    08-08-10_12-01
 
甲:"你到底喜歡她哪一點?外表?"
乙:"嘖,只有像你這麼俗氣的人才會喜歡"
甲:"單純?"
乙:"嗯.....只有像我這麼俗氣的人才會愛上......"
 
êω  〆被怪怪蟲咬了好幾個包!怒ˋˊ
 
【迷の音】☞我不是宅,我只是想變白!...
                                                                                                                                                                                     NO.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