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值班的時候接到一個奧客~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不是我不懂你的意思~
【那個~你們不是有那個什麼的   錢會比較少什麼的??】
ㄇㄉ~你問這樣    誰知道那個是什麼~~
減費的項目又不是只有一種~~  你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回答完才在那邊機機歪歪叫我重新講~
一講就要我講三遍~ 還有不斷的道歉
講完滿意了還叫我去請協理出來再講一次給你聽~
你老幾??? 雖然在服務業裡面客戶是最大的~
但是也不用這麼機車吧~~~!!!
女兒在旁邊是要教她什麼??  怎樣整服務人員??
整個櫃檯三、四個人站在那邊讓你訓話~
如果我是他女兒我一定會丟臉到很想死~
曾玲玲一看也知道是故意要找碴的~
一整年奧客就沒幾個~~~偏偏我就中到籤王~
同事還叫我去買樂透=________=
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整天的心情都很DOWN~

前天晚上我差點當奧客了.... 換個東西換不到~~一整個就很火....
明明就可以馬上查的東西~  為什麼就要我等到八月底??
沒換過就是沒換過~~阿是要我說幾次~!!!
一整個很怒~~怒到蓮霧祥跟肥肥都被我波及到~
比我更兇悍的蓮霧祥居然連一句話都沒吭....
因為喉嚨不舒服不想講話...不然我就死定了...
一直問我幹嘛急著要~~  不是急著要的問題~
是我不想等到最後結論是不能拿了~ 我會很想飆髒話~
想要的東西就是想要馬上拿到~~~!!
我   不   喜    歡    等!!
 
喜歡很久的Tiffany&co手環~~絕版了ˊˋ"
吼~~~~一直說要存錢存錢~~結果也沒買~~~
好險戒指還有~~只是漲了兩千..真的...很嘔!!!
一樣告訴自己~~存錢存前 =____________=
蓮霧祥~~那個戒指敗下去敗下去吧!!!
難得我會支持你耶~~~~

可愛的小裴去當兵囉~~~
恭喜恭喜辣~  研究所順利畢業~~
雖然我嘴巴一直唱衰你會被兵變~
你一定知道我是真的要祝福你吧= =+
不管怎樣~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你最後那封簡訊真的很機車~卻也很中肯~!
    (剝皮辣椒鍋 好吃!!)
有些事~不是不說~不是我愛搞神秘~
只是~低調點會比較好~
我不想要成為人家茶餘飯後嗑牙的話題~
上個禮拜還被問到去年三月的事情~
整個很悶~~~沒有就沒有~  是在傳什麼!!
 
真的很討厭那種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踏著別人的屍體往前進的人~
很陰險~城府也太深了吧.....很可怕的人...
 
我想吃拉麵~ 已經想吃拉麵很久了ˊˋ
我想看電影~ 最近有幾部好看的電影~我不想錯過~!!
我想剪頭髮~ 已經長到讓我覺得很難整理的地步....
我想..........想很多很多..........頭都快禿了....
 
我知道.....
不能說的難過    是真的很難過     縱然你都裝做沒事
當然我也不會過問     不會安慰    不會關心     
因為我還沒辦法釋懷那種欺騙
太容易被取代的感情     讓人很難諒解   
SOR...    原諒我的冷漠....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êω  有些東西   總要把他留在昨天當做紀念
 
【迷の音】最近一直上演著會莫名其妙傻笑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