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三天的真實白日夢~~~~覺得有點不切實際~
有些東西,想丟就能丟掉,  有些東西,怎麼上癮的都不知道~
我想~ 這種味道   想戒也戒不掉~~~  
把頭深深的埋進枕頭裡~    然後重重的咒罵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
這只會停留個一兩天~ 然後   就被自己的蓋掉~  怎麼懊惱也沒辦法~
知道了時間   就會有了期待~~   想來想去~ 牙齒又開始癢了~
這段毫無頭緒又沒條理的一段話~  是我的碎碎唸...
      (難得的假日早餐~)
讀心術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話都還沒說出來就先被猜中~是怎樣?!
我肚子裡的蛔蟲又多一條了??? 還是特肥的一條!!
OH~~~我要學會怎樣的心情都不會表現在臉上的鎮定~
因為   你說小孩子才會這樣~~
我  要  當  大  人  !!  (好像很困難.....)
    (玩BB槍換到的扁蝠怪北北~)
上個禮拜六  真愛碼頭有活動,
除了一整條的攤販還有演唱會~
重點是那連續七分多鐘的煙火  很漂亮~~~
錄影到最後還有聽到我的鬼叫聲~ 哈哈~~
沒辦法~ 煙火放到最後的壓軸~ 真的讚到爆~~
下次還有煙火活動的話~~我一定要去ˋˊ+
  
這是夢時代當日購物滿6000元才會送的熊熊~
前兩個禮拜跟三八儒逛街的時候,就一直說想要~~~
BUT~~~怎麼可能花到六千塊=_________=   就作罷~
現在~~~到手啦到手啦!!!   而且還是一人一隻~
吼~~~~你好好喔 你好好喔>"<
收到整個人就是激動到超想把你熊抱轉個幾圈~!!
當綠綠的小盒子出現在腳邊的時候~很訝異~
還以為這是蓮霧翔掉的~
會不會太有默契.....連這超級低調的東西也會知道??
雖然~~你很懊惱~ 你說不要再讓它出現在你面前~
但是~~~小小的盒子~ 卻有我大大的感動~
   
前幾天聽到一個大嗓門的客人跟他媽媽講客家話~
老實說~ 我很喜歡客家話的發音~
就算罵髒話聽起來還是很斯文~
你教了我很多~ 但我會的還是那幾個能騙吃騙喝~
沒事...只是.....突然.....很想念你說我"錐錐的"聲音...
 
頭髮長了    修一修就好
指甲長了    剪一剪就好
那....................過長的思念呢?
  
 
  PS.『有什麼是比馬上戒掉抽十幾年的菸還難的??』你問。
                                                                                              >有..........收起對你的愛~<
êω  糟了一個糕~ 太脫序了,這不像我~~~~以後不可以這樣!!
 
【迷の音】一直     一直沒辦法很清楚的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