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三個多月的跟蹤狂-----> 怪怪MAN,又重出江湖了!!!!
我的媽呀~~~上個禮拜五回家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個背影怎麼那麼熟悉~一看到車牌就超震驚的!!
天哪~~他不是閃人了嗎.......是找不到對象還是怎樣....
在逼我使出必殺逆襲嗎 ˋ.ˊ)))~~>*
好吧....我也不能怎麼樣.....
難道要我在他等我的時候 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
" 嘿~老兄~~你在等我嗎? 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喔!!"
這樣無聊到騎車陪我回家也能滿足的地步.....有病阿!!!
吼!!!!! 怎麼辦怎麼辦>"<
 
最討厭人前人後不一樣,
一直把自己塑造成可憐受欺負的角色,博取別人的同情,
私底下做的卻又是另一套,
這種老梗妳要用幾次??  煩不煩啊!
不要以為不說就以為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掀你的瘡疤~  但是,請不要越來越過分!
不要以為自己都沒錯,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委屈~
如果妳的行為站的住腳,大便都能吃!!
 
在那裡住了那麼久,經過了那麼多次~~
都還不知道那邊居然有一家這麼好吃的火雞肉飯....
小小一間~~人卻很多~吼~好想在吃ㄧ次ˊˋ" 
現在整個肚子就是很餓~~~
晚上下班直接跑去K書~~一樣點了一杯焦唐瑪奇朵~
嗯....今天泡的~不好喝~~~
剛喝完的時候肚子很飽~ 但是現在....
胃脹脹的不酥胡~但是又很餓....一整個不配合又矛盾的胃~
 
從日本回來後,臉上一直在冒痘痘....
該死....原本都不會長的ㄟ.....
現在消了又長~ 一直解決不完...
是怎樣...春天到了逆!! 我已經很努力在除根了ˋˊ+
 
嗯...今天火氣大了點...修身....修身...養性...養性.... (吐氣~~~~~~~)
 
愛情就像是.....捲捲的頭髮....看起來很浪漫.......卻很難整理.......
還好我是直髮......但如果沒花時間保養....也會跟稻草一樣......
 
今天....開始....有了秘密......
                                                  躺著躺著....你也會遇到我....... 
 
êω  〆愛情就像是.......不能有刮痕的玻璃杯....
 
【迷の音】☞我也想要吃非賣品的五花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