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去完到這麼好玩~~雖然很累~雖然腳很痛~ 但是~~~很值得!!
爬山、攀岩、涉水,野溪溫泉,彩虹瀑布~~
栗松溫泉是全國公認最漂亮的野溪溫泉~~
重點是!!! 如果能到這個地方~其他野溪溫泉你都能去了~~!!
全程大概快三公里~ 有些75度的坡度~~真的很危險=0="
但是!! 我有零滑倒的紀錄~!!(驕傲~ <( ̄︶ ̄)/
       

當一路爬下山~還以為已經到了~結果.....
導遊就說~”好囉,爬山的部分已經完成,現在換涉水”整個傻掉~
水很冰,大概12度左右,腳底都麻掉了~
涉水不恐怖~恐怖的是有些不能下水要直接爬岩石~
沒抓好掉下去不是直接撞到石頭就是掉下水,
我真的過的心驚膽跳~尤其是沒穿鞋子~ 水裡的石頭很滑~沒踩好就掰掰了~~
當看到目的地的時候 那種漂亮  真讓我驚嘆~
辛苦這麼久很值得~便當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溫泉的水真的很熱,有時候會燙到受不了就換地方~
有一些很像蛋花的東西~那是碳酸鈣~
唯一可惜的是~有幾個地方被破壞掉了~
天然形成的東西被拒掉,真的很沒公德心,詛咒他ˋˊ+
泡到身體熱了,就直接跳到旁邊的溪水裡~
只有一種感覺----->蘇~~胡~~~~
可是冷泉待太久也是會冷~整個皮膚都凍到紅紅的~
   
 
下山,已經很艱難~上山,就真的很痛苦....
一開始困難的攀岩,真的很要我的命~~
要一口氣上去~因為沒有什麼可以休息的地方~
這一段結束,過一下子就吐了....整個鳥掉....
吃糖果也沒用~還塞了一顆巧克力~~
但是吐完就整個舒服~不然總覺得有東西卡在喉嚨~
從開始到結束,大概兩個小時的路程~都在爬山.......
到最後變成心有餘而力不足,明明就覺得很OK~但是腳就是沒力氣~一直在發抖~
一直都是靠手在撐,拉繩子拉到手很痛~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所以都沒戴手套,
每爬一小段就休息一次~~到後面李先生都直接用騙的~
每次都說"在拐個灣就到了~!!" 一開始都會很有希望一直往上爬~
到最後就直接回" 你這個騙子!!不要在安慰我們了ˋˊ+"
然後導遊更狠~還說"最多~最多在休息一次就會到山頂"
問題是...之後我們還休息了五六次....(又一個騙子ˊˋ”)
當到達山頂...我們停車的地方...那種心情..真的..會感動到留下淚...
看到的一座座的山,涼涼的風~像棉花班的霧,還有...旁邊一直吠的兩隻狗...
因為看到有人在吃科學麵~ 那種時候~說真的~科學麵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上山有個小插曲,有一條很粗的蛇...就這樣從我前面不到一公尺的地方爬過..
當然,除了驚嚇之外,還有我的尖叫當配音......
李先生還一直說"沒毒,沒有毒啦!!!"
他奶奶的,光嚇都嚇死了,哪還會注意看牠有沒有毒ˋˊ+
 
                                                                                                  >適時的叮嚀,讓我很安心.......<
êω  〆 有=沒有
 
【迷の音】☞這是結束,不是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