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我還以為家裡遭小偷......
整個沙發不見....傻眼了一下~~~正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小阿姨...
結果發現~~~~旁邊一整包的50元硬幣還在...
那........那我也不能怎樣....因為繞了一圈 只有沙發不見....
原來是拿去給人家重新整理了.....
 
現在的長輩都這樣嗎.....
我什麼都沒講....也有錯......
只是不想講而已......沒意義.....
然後一口就認定是我的問題......無言....
好吧...我繼續選擇沉默....
             (唸個書還能遇到同事,真巧~)
 
感謝蓮霧翔幫我拿到LIVE"S贈品~
帥~~~!! 資料夾還有鉛筆盒~~~~以後的贈品還是要靠你啦!!!
          
 
這兩天超及忙....跟月底沒兩樣..
單子超多.....今天第一次不是月底還六點半多才下班~~
只知道手一直動一直動~
手腕很痛...肩膀很痠.....我需要好好休息....
一下子太多事情扛在肩上了......卻又不能馬上放下...
姨媽已經慢了十多天....臉上冒了一堆痘痘.....
我快瘋了.... 該不是每天一杯咖啡的原因吧....
下班就到星巴克唸書~  晚餐就是一杯咖啡~
空腹喝咖啡的結果~ 
一開始會飽~ 回到家就變成一直反胃~不舒服...
剛剛跑去量一下體重....OMG......莫名少了兩公斤...
想減的時候減不了.....沒要減的時候就自己降...
再少個3公斤大概就達到我的目標了....
 
之前跟朋友唱歌~~~朋友唱到一半就哭了...
只因為覺得歌詞很符合當時的心境~
那時候感覺還蠻蠢的,
現在,終於能了解~ 原來我也會跟她一樣蠢...
 
大毛:" 因為衝的太快,所以撞的也痛"
好吧.,在愛情裡,我沒有ABS煞車系統......
臭毛~ 勇敢的去追回來吧...
有時候,你的主觀意識真的很重...也聽聽她的聲音吧,
雖然分開是你提的,但是...面子有她重要嗎?
尊嚴可以戴多久??.....在他面前你也只不過是個赤裸裸的傻小子~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難得我發現你提到她的笑容 比以往的好看多了...
 
『當他摸著我的頭道歉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扁爆他......真的........』妳哭著說。
 
êω  〆開始的很簡單...連結束..也這麼的簡單.....
 
【迷の音】☞  唉....我籌備已久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