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ㄌ.....
感謝高二娟陪考!!!! 義不容辭的就來了!!
收到你的生日禮物超開心的啦~~~~~~!!!!
我最想要的外套ㄟ>"<    一整個有質感~~
還有你每天的一張畫~偶爾的翻外篇~~
現在已經23張了!!  當初說好連續一個月~~~
你快成功了你!!!
    
 
很久沒撞球了~跟北先生還有同事一起去玩~
真的很好笑~~同事很HIGH~  
六個人~每兩個一組~ 賭兩杯飲料~
當然~我跟北先生一組就無敵了!!!
90    60    50    整整讓了40顆~~還是贏!! YA~~~~~~~~
雖然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ㄏㄏ~~~
 
當地球停止轉動~~~~讓我失望了......
只有特效不錯而已~~~劇情就.....
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片名要叫"當地球停止轉動"!!!!
暮光之城好像不賴~~~但是感覺好像只是吸血鬼的愛情文藝片....
吼~我想看~玩命快遞3~玩命快遞3~玩命快遞3~玩命快遞3~!!!!!  ˋˊ
 
『不管怎樣,你都還是會愛,對不對?』我問。
【對!】你很肯定的說。
你對愛情的執著,讓我很感動,
突然發現,你已經開始在往前走,
而一直碎碎唸著你的我,卻不知道在原地多久了......
我也要加油,追上你!!!
認識這麼久~~你第一次說"不要再瘦了!"
『那~~我還要瘦哪? 除了臉之外~~~』
【嗯...那就真的沒地方了】
『$#%^&*&*&%(@$#%^&*&*&%.....』你嘴巴變賤了.....
         
      (很難吃的甜點....)                 (叉子還有北先生吃過的咖哩飯粒)
   OS. 這幾天,第一次吃這麼多東西.....撐撐撐!!!
 
跟自己打勾勾,只能到那時候,不能再這樣了....剩兩個禮拜...
 
 
êω  〆你給的體貼,總是溫柔的剛剛好....
 
【迷の音】☞  約定,是讓人拿來晃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