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老爸很認真的跟我說一句" 你該穩重一點了,怎麼二十幾歲的人還像個小孩子"
好吧~~這句話 就讓我想了兩天~~~
穩不穩重也是要看情況吧...無時無刻都穩重~~很累ㄟ...
連在家都要穩重...會不會太拘束了一點~~
我承認在家就變的蠻隨便的~
穿拖鞋走路會啪啦啪啦響著~
走路大搖大擺~ 講話像個男生一樣大聲~
以上種種~~~等跟淑女優雅完全沾不上邊的行為
老媽可能以為我在外面也是這樣吧.....
所以她一直覺得我是男人婆~~~~
”男人婆”!!! 這三個字是在我國中以前ㄟ!!!
拜託~~之後我就往淑女路線發展!!
雖然過程坎坷顛簸~至今未達到目標~
但是也沒有完全都沒進步吧............
還記得以前小二的時候~
老師給我的評語
”成績優異 彬彬有禮 但是寫字在漂亮一點不是更好嗎?”
嗯~就因為這句話~造就我現在寫字還是跟小學生一樣~
我有努力想練好字阿~!! 但是這個評語已經是根深柢固的陰影了~
SO~~~有電腦可以打字啦~!!
好吧....我知道這是藉口.....字醜就字醜....
小三老師給我的評語”待人親切 天資聰穎 但欠缺女性的溫柔婉約”
是的!!他前面兩句講的很中肯~~
但是最後面那一句~對一個小三的孩子來說~會不會太深奧了一點.....
我那時候還拿去問老爸~~結果老爸狂取笑我  並且一直搖頭~
男人婆形象從此佇立!!
我幼小的心靈  在字跡醜陋之後的隔一年又再度被重創~
SO~~~不要說我不淑女  其實懂得人還是知道我很小女人的ˋ_ˊ

其實   我 不 笨! 好嗎!!!!!
但是連三八儒都指著我的臉說" 傻子 "
整個就是被傷到了...............
然後開始雞哩瓜啦一直唸~~~
是阿~~如果這方面我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感謝雞把拔...感謝臭哞哞.....
雞把把~~我知道你已經講到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但是你說話真的還蠻經典的~~有幾句我看的都快飆淚了~
還有臭哞哞~~沒是打過來喇賽一下真的還不賴~
但是你依然要趕著去網咖~~=.=

有些事,明明知道結果了~~
但是還是會想繼續做下去~
不是我傻  不是我不會想  也不是我故意要這樣不受教...
我只是....想經歷那種過程....縱然結局滿身傷痕也罷....

P.S 那晚      無傷大雅的小謊話      應該沒關係吧........ 

               08-11-22_20-211

 

êω  〆負責任的男生我欣賞,但是負那種不必負的責任的男生 我鄙視
 
【迷の音】☞  我想換顆腦子..可以的話...順便換顆空白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