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適應這樣的生活,應該說,一直在考驗我的耐性,
昨天的心情很低落,開始懷疑我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但是,又不甘願就這樣輕易的低頭放棄,
開始安慰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再怎麼樣也要撐過去,
一直告訴自己韌性要夠,這樣被爆擊的機率才會大大降低=0="
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這麼迅速的成長,
並且證明自己不是輕輕一壓就爛掉的草莓,
雖然我也詛咒過你們以後會下地獄並且被我每天一口痰的累積而淹死,
但是到最後感謝還是居多,而我現在就算積口德也沒辦法驅散那時候的怨氣,
因為我嘴巴吐出的語言沒有因為感恩而改變那種爆賤的調調,
 
跟大家的聚餐,還是一樣很好笑,
小羊,你真的變的好黑好黑,不知道是遍瘦還是因為變黑而感覺較瘦,
你整個就是一支黑甘蔗,我很期待你的天堂路,並且吞下那沾了大便的饅頭,
只可惜兩年前已經改變政策,只剩天堂路依然存在,重點是!!不對外開放參觀,
一整個失望,還是只能對你說加油加油啦~~~
退伍的小可愛依然有你的目標,靠~~以後發了一定要提拔我,我可以應徵當助理倒茶小妹!!
香腸一樣是雞排強,忘記問你到底搬家了沒,還是討債公司已經找過你室友了??
 
三八貞!!兩個多禮拜前的聚餐我依然沒忘記你那瘦瘦的臉頰,
還是吃胖一點吧,聚餐後的感想是,乾!!下次坐火車我一定要看清楚停靠站!!
原本10分鐘的車程變成兩個多小時,一整個傻眼,
穿著高跟鞋的腳,你知道多痠嗎!!!
最近的事,我過幾天會慢慢跟你說咩,不要一打電話就開始批哩啪啦問,
我要先思考怎樣簡潔說明我的近況,免的你的豬腦袋會搞不清楚又要我講第二次,
等我的CALL IN唄~~~乖嘿~
 
忽然接到陌生的電話實在是~~~
原本不想回電的,只是那時候真的沒事並且超級好奇是誰,
原來是你.....那該死的王八傢伙,還以為你會過的很不賴~
有個喜歡的老婆,多了一個女兒,一整個就是幸福的元素,
聽到你的近況我只能很無言,
跟破刁講話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你,
要說 "嘿~好久不見" 或者 "你好嗎?"
前者太噁爛,因為講電話見不到,後者又太LOCO,
所以想太多的結果就是有點冷的回應,加上有點激動的心情,
很多個為什麼要問,但是想想就算我知道答案也不會改變現在的樣子,
過去就是過去,知道了也一樣,SO~~~~不想再問"以前"~
忘記問你~身體還好嗎??
 

êω  有些傷   很痛   為了愛   你會願意承受,有些痛   很傷   但你會想堅持到最後 

 

【迷の音】 最近的口頭禪是"你這個賤胚!!" 其實,還蠻有笑點的吐舌頭                                                

                                                                                                                                                       NO.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