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窩一個人跑去清境農場與日月潭三天兩夜旅行了~
真好~~我也好想旅行~~~
就算坐在一大片樹下呼吸著新鮮空氣 對著天空發呆整個下午也好~
剛剛還打給我 說他正在看星星~
有一點霧~ 沒有光害~~
光想像整片天空都被星星佔滿的感覺就很棒~
超~~~~~羨幕~~~~~~  好久沒看星星了ˊˋ"
 
一個人出去走走    我好像還沒那個膽子~~~~~
啊~~~~~~~~~~~~~ 快點滿一年~~~~我要旅行旅行>"<
         08-10-26_12-561
 
一整天很沒精神,一直覺得頭昏昏的~
中午喝完蛋花湯就很反胃,感覺好油.....
決定 我要飢餓70H !!   好像變胖了ˊˋ"
但是一直不敢去量體重~~~~
 
這是levi's褲子送的盒子,讚ㄟ~但是堆在房間不知道要放什麼....
被唸就不讚了....衣櫥被我塞爆了....再塞下去會被小阿姨追殺吧....
     08-10-26_12-191
 
心態,很重要,不要再左右我的思考了......
我只想照著我的模式走,
你可以給我意見,但請不要阻擋,就算前方荊棘密佈.....
 
喜歡把自己當成空氣    靜靜的看著別人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08-10-26_12-18
 
 
êω  〆 投資≠報酬率  但我相信 有些投資 就算慘賠 我也願意...
 
【迷の音】☞隔著醜陋的面具 靜靜的看著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