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5  夠噁心~
劇情雖然沒有前幾集的好~
但是~~~有兩幕讓我覺得有噁心到~
可惜~我沒看過第三集~
吼~~~總覺得少了什麼~~~
應該會有第六集吧~~接班人都出來了~~HAHA~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說真的  我不知道她缺什麼~
因為她什麼都很缺的感覺~
所以  乾脆跟三八儒一起包個不算大的紅包給她~
給現金最快啦~ 她想要買什麼自己會去買~
不過~  中午她傳一封簡訊給我說她很感動也很謝謝我的時候~
我眼光紅了.....那種無力感又來了...
最討厭她跟我說謝謝,每次她這樣說的時候都會被我罵回去,
因為以我的角色來說,做這些事情   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
雖然心裡偶爾會亂叫一番~   叫歸叫,還是會照做~
老爸跟老媽的生日差不到一個禮拜,
這是很困擾的~~~~因為老爸會比較!!!!!
雖然她嘴巴上都說" 對你媽好一點,對她好就等於對我好",
可是~~~好歹我也是你提供材料製造出來的,
你說這些話,鬼才相信吧~~愛吃醋的咧你~~~~
如果跟老媽一樣,就沒創意~  
重點是我跟三八儒沒辦法把已經沒東西的荷包拿去典當....
討論半天,有人終於聽不下去,直接說去吃冒煙的喬.....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現在還是震撼狀態~
心裡的感動  我不知道怎麼說..

最近被跟蹤了,應該有四個月多了吧~~
然後我到上個禮拜才發現~~~乾~感覺真的很差ㄟ~
我發車他跟著我發車~ 我停哪邊就跟著停我附近~
遇到紅燈不敢停旁邊,只敢停在我後面十多公尺的地方~
我想,他已經知道我住哪裡了吧...
我怎麼會那麼白痴那麼久才發現....
還以為他到底在等誰咧~他奶奶的~一整個噁心~
重點是我甩不掉他~~他比我還會鑽~吼~~~~~~
煩死了~ 
北先生叫我買防狼噴霧氣,但是噴霧氣有暗鎖,之前就覺得很難用~
買電擊棒,他很狠的說我那麼笨,說不定我會電到自己然後讓對方賺到,
拜託,我哪裡笨了~~~!!  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你哪來的自信?)
從小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鄰居老伯大嬸老師還有同學朋友給我的~
我想不要都不行!!

其實,這也沒什麼,我也知道真的沒什麼,
但是,事後才知道的感覺  會有點差~~~
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這樣~~~單純只是這樣~
好吧  我想   說出來  也不會被理吧.......

有種不確定,
就像那種已經握在手中,但還不是屬於自己的感覺,
又好像是拿到錯了別人的東西,可是東西上面寫的明明就是我的名字...
哀唷,我又要開始鬼叫鬼叫了~
救命啊~~~~我要發洩~~游泳游泳吧~~~~!!

    IMGP4179 

êω  〆 努力  是看的見的~~  我   看見了...努力的開始...
 
【迷の音】☞開始計劃計劃~~該死~不要又胎死腹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