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好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聲音回來真好~~我終於又可以大聲笑了~~~
最後一次複診的藥~~一包都沒吃~~~棒!!
因為~~都好了幹嘛吃~~~~~只有醫生說我還沒好.....
重點是!!都沒感覺不舒服好不好~~~
鼻塞都他在講~~我都還可以呼吸~
最後一次,看的超級敷衍~感覺差掉了~~~~
看完還叫我過三天回診~~~~才不要咧~~~~
這個月的錢都花在看病上了~~~~~怒!
終於~~他把病歷表上的"不按時吃藥,下次檢查藥包"的字砍掉了~
超妙的醫生~~但是~~~我還是看到有註解~
"喜歡暴露在冷氣房和吹電風扇".......................
怪ㄟ~~那麼熱的天氣~~怎麼可能不開電風扇睡覺   想熱死我~~~
 
上個禮拜,有一種被制約的感覺,
尤其是禮拜五,上班感覺超級怪,一直覺得缺少什麼,
我知道,就是缺那個!! 但是我還是忍住~~~~~~~~~~~~~~
吼~~~~痛苦,在這樣被制約下去,我會完蛋吧我.....
 
小阿姨,恰歸恰,但是真的很賢慧~~~~~
很會煮東西,很會整理家裡~~~~
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她也會幫我整理房間=0="
每次週末我都會把要洗的衣物丟在籃子,想說回來就要一次洗,
結果,等我回來,衣服已經洗好放在床上,連制服都燙好了=0="
垃圾倒了,地板很乾淨,桌子也是......好吧....我該檢討了...
在這樣下去我跟大小姐沒兩樣了~~ˋˊ+
 
上個禮拜,應該是上個禮拜吧,還是上上~~~我也忘了~
因為我看完就把簡訊刪掉了,我!一點都不想把那封存在手機裡!
一看到是你,蠻訝異的,你怎麼又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
我!完全完全超級完全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我也不想換手機號碼,雖然我有想過!
沒錯,你認錯人了,我寫的根本不是你,而且我也沒在玩車,
你別一副老大人的口氣跟我說:"別再玩車了~啪拉啪啦XXXX"
怕你??我幹嘛怕你,一開始是我的錯,對阿~我承認是我錯,
但是之後你的行為及言語,讓我覺得非常非常沒品,
託你的福,也因為這樣,之後的八個月,讓我學習到如何抗壓!
人家怎麼對我的,不要說你不知道!你怎麼騙我的,你也知道!
當我從另一個當事人聽到實話之後,該死的我是眼睛瞎了還是耳朵聾了,
真的很想挖掉自己的腦袋塗在眼睛上!這麼明顯的問題我居然沒發現,
大便拉到北京不只是大便!而是發霉過後更臭的大便,
過了一年多,依然如此~我還以為真的如你所言會改變,
別再一副好人樣,我不會再上當!!你早就被我列入黑名單~是超級黑!
從來沒跟人家撕破臉,就你!!我不會恨你,但是很討厭!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看到你的名字也會是這樣!
欠我ㄧ個願望是吧,拜託~對她好一點,別像我一樣!
 
     我
=========== 分隔線
     你
 
我!一點 都 不想 跟你 有 任何 瓜葛 !
 
 
êω  一點都不特別的紀念日....
 
【迷の音】☞該修身養性了~
                                                                                                                                                                                     NO.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