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小阿姨還有酒窩窩去吃義大利麵~
媽媽米亞~~還不賴說~~
我愛它的裝潢~~
服務生~~很正~~~馬尾妹很可愛耶~~~
東西都不錯吃~~BUT!! 我點錯菜了ˊˋ"
沒錯! 我點細麵.........裡面有九層塔跟蛤蠣~
我只能說............吃起來....很像....沒參麻油的豬腳麵線....
嗚~~~~早知道就點奶油ˊˋ~
不知道發啥神經偏偏要點旁邊有個"比讚手勢"的香草口味..
前面的蔬菜湯喝完我就已經飽一半了....
吃不完了麵~~~讓我懊惱很久....小阿姨又不幫我吃,
沒人可以丟....剩下那一半...浪費了~~~
超怕自己以後會下地獄"口甲ㄆㄨㄣ"!!
最後那紅酒的瓶子,我居然很白痴的忘記帶回來...
飲恨.....酒瓶很可愛ㄟ.....吼~~~~~大怒~~ˋˊ
 
前天跟笨蛋弟小裴吃晚餐~
明明就可以常常見面~卻變成一年見一次~
他一直說我很忙~ 哪有!!! 你比較忙吧~
果然有研究生的書味~加油阿~別延畢ˊˋ"
晚餐~~~依然是義大利麵~
已經連續三餐吃義大利麵的~~
現在看到義大利麵~~~OH~~~NO~~~~~~~~~~
美式風格的擺飾~  不賴耶~~~
東西也蠻多樣的~ 可惜~~真的吃不完~ 薯條也是~~
可憐的小裴~~~我知道他很撐~
因為我一直丟東西給他~~哈哈~
 
我不是愛騎快車~
我只是不喜歡有車子擋住我的視線~  礙眼!
但是我喜歡跟車~~~
因為前面的車子鑽來鑽去幫我開路~我也可以跟著鑽~
昨天遇到一個阿桑~~~~超~~ 帥氣~
看起來應該有70kg吧~~~但是動作超輕盈~
駕著50CC的小綿羊~~姿勢優雅賢淑穿梭在車陣裡~
我的媽呀~~~~因為有他~一路上都超順的耶~~~
 
可惡...我的脖子從前天就一直長怪東西~~~
很像痘痘~~有膿的痘痘~~很多很多~~
看到真的很想哭~
今天下班馬上跑去看皮膚科~
醫生~~很專業的拿不知道啥東西的照著我的皮膚~
好噁~ 皮膚放大真的很噁~
然後說了一句~ 
急性皮膚炎~三天就會好了~沒好就再來看~
他奶奶的~最近怎麼這麼不順阿~
 
(忘記帶回來的酒瓶.....)                    (超濃的巧克力蛋糕~擺盤很漂亮~)
08-09-08_20-13          08-09-08_20-531   
 
(焦糖布丁~~小阿姨愛吃的~)             (BIG MA MA 的MENU)
08-09-08_20-54          08-09-09_18-38
 
   (酒窩窩 & 小阿姨)                         (我那~一球100元的冰淇淋..  好奢侈>"< )
08-09-08_20-14           08-09-08_20-52

êω  〆有些事,不能拖;有些事,卻也急不得....
 
【迷の音】我相信冷屁股貼久了一定會被我感動弄熱...但是.....久了也會累....~
                                                                                                                                                                              NO.755
 
arrow
arrow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