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
為什麼我還不睡~!!!
該死~~睡不著~胃液一直在翻滾~
兩隻手掌麻到不像話~  很難呼吸~~
這就是我討厭吃藥的原因......
他奶奶的過敏了....
早知道不吃了~~吃了更難受~好想吐....
天哪~~~~~~~快讓我睡覺~睡覺睡覺ˋˊ~~~~
 
這幾天發現頭髮掉好多....整個很可怕.......
吹完頭髮就馬上用膠帶慢慢黏....
加上浴室掉的.....一陀......應該用一坨來算....算了~~用一撮吧......
 
明天.....如果加上明天....如果還有的話~~~我會幫你加顆星星~~~
第一次...第一次有人每天關心~ 特別感動~
--------------------------------------------------------------------------------------------------------
乾....我真的吐了...
融化掉的藥從胃裡面翻出來~  超苦!!!苦到不行~~~~超想罵髒話.....
剛剛努力吞的都吐光光了........
我的黑嘉麗...該死的被我被吃完了......
我要糖果~我要糖果~我要糖果~我要糖果~我要糖果~................
 
êω  〆三包藥 = 一條黑嘉麗
 
【迷の音】☞我不是宅宅優~!
                                                                                                                                                                                     NO.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潤潤 的頭像
    迷潤潤

    『M ΐss♡彡』 噓 ↝ ๑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