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上MSN~很訝異居然會看到你在線上。。
敲了你。。。才知道是阿桃。。。
跟我說了一些事....原來你連他這十幾年的朋友也忘了。。
只是你還記得怎麼抽菸....這是一個很難笑的笑話...
那....你開刀前一天晚上說的話.....還記得嗎....也許只是安慰....
連我也忘了。。。忘了多少??
如果阿桃沒開電腦....我連知道結果的機會都很渺茫....
連個聯絡的方式都沒有...怎麼繼續....
有時候....文字真的比話語還要來的傷人..
他每說一句...我的期待就被挖空了一點~~
我永遠都是最後才知道的那一個....
你跟阿桃說的話....很自私...很自私......
對我好又怎樣....從頭又怎樣....那又怎樣....又怎樣....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êω》 ☞ 〆其實...不管怎麼努力在心外隔層防備...還是抵擋不住...事實的衝擊......〆
 
【迷の音】☞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NO.7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