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好,因為小阿姨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
她以為我知道,這瞞了我二十幾年的事情~
為什麼要瞞我?? 這是我第一個疑問,
想想...從小到大,好像也沒有說這種話題的機會....
但是,有機會可以告訴我的ㄚ!!!!
因為我還小??? 拜託~~那時候我都高中了好不好....
如果以他們的立場來看.....好像也沒必要跟我說....
可是被瞞著的感覺很不好ㄟ,我知道打破沙鍋問倒底的結果會很傷人~
但是,我又不會在意,這有啥好在意的?
這種事情居然還是從別人口中得知的,感覺就是~~~~很差,
在我提出這些疑問的時候,小阿姨的回答完全堵住我的嘴.....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成熟與不成熟,跟她聊天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我很想問,雖然我也想用賤招去騙騙老媽誘拐她不自覺的說出來~
但是,家人的感情比我的好奇心重要......我就繼續這樣裝傻下去...
 
有一次我問,小阿姨,你覺得什麼時候比較適合結婚?
【當妳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你不會生氣吃醋也不會猜忌的時候】
這只是其中一項。。。。。
好吧,我承認我是大醋桶,但是我是會把醋用裡往自己身上倒的人~
不知道,總覺得自己有什麼資格吃人家的醋。。。
就算真的不小心溢出來也只是愛碎碎唸一下,並不會完全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
我想。。被傷過之後真的很難很難再去把之前的信任找出來,
我該加油嗎?是啊。。。。總不能讓這個成為絆腳石吧。。
 
小氣、愛生氣、脾氣暴躁、小心眼、不愛運動、身體差、白目死小孩
以上為北先生對我的評語,好吧,對你! 我承認是這樣!!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馬馬!我要馬馬啦ˋˊ+  它超可愛的ㄟ~~!
 
我好想念Lugo......超想抱抱牠把臉鑽到毛茸茸的身體裡...
 
êω  總覺得,隔那麼久,多了什麼,卻也少了什麼
 
【迷の音】☞有些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因為愛.....你說
                                                                                                                                                                                     NO.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