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捏~~~首頁有留言板都不用,就偏偏愛在小角落~
SEEL----> 這誰= =?
我又不是為了要認識一個人~~ˊˋ   你到底在講啥挖龍聽不懂~
臭寶,我沒事,安啦~~~~只是一直都沒回你電話,抱歉啦動畫快遞
 
今天招弟一直說我很粗線條,我會嗎?? 我哪會!! 我纖細的很!!
拜託,講個話還要用暗示不然就是繞一大圈,是不會累喔!
我不粗線條~我不粗線條!!  (非常肯定這一點!)
 
一直告訴自己,就賭這次,這次就好,就算輸了也不會後悔,
結果過不到十分鐘就知道結果......嗯...     輸了......
好吧,得失心別太重,反正.....就這樣.....原本就不是我的...
 
與其每次酒醉醒後都要再次承受那種痛苦
不如一直讓自己清醒     慢慢習慣那種痛
             08-07-30_20-12
     〈 黑樓  中國風式的酒BAR,很棒!〉
 
êω  〆我只會直線思考  請不要拐彎抹角..
 
【迷の音】☞神哪...對我開槍吧...
                                                                                                                                                                                     NO.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