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很久沒淋雨了.....
回家的時候直接跑到後面的公園,
坐在我愛的木馬上,開始思考,用力思考,
是啊,我需要一些空間呼吸    空白 腦中一片空白,
然後開始寫,寫一堆開始浮現的東西,
我只能這樣發洩,因為我不能在公園裡面亂吼亂叫被當成白癡,
當我寫完 終於可以整理些思緒的時候,
該死的下雨了,看著白色的紙漸漸被藍墨水滲透覆蓋,
然後我終於弄懂有些事情不說明白會比較好,就算被誤會也無所謂,
以前這樣 現在也是,未來   或許會懊悔 但死德性就是會這樣讓他循環,
秘密  這是我自己的秘密,然後我很小氣的不與人分享,
因為悲傷的秘密不需要去進駐在別人心上
原本要跑回家,
想想用走的也一樣擺脫不了落湯雞的命運....就像如果我說出口一樣....
 
理性與感性在我腦子裡面打架一整天,
一直以來告誡自己不能自以為,
但卻發生因為設定自己的自以為,而讓自以為害了應該發生的自以為,
然後造就了別人的自以為以為這是我的自以為,
那該死的自以為到底要不要繼續自以為,
還是躲起來繼續當他自以為的駱駝?
 
迷:妳思想再這麼直線不轉彎,就繼續當白痴吧你!
我:有那麼嚴重嗎.....
迷:白痴都懂的事,你不懂,比白癡還白癡!
我:妳幹嘛那麼兇!你是知道一堆屎喔!
迷:一堆屎我是不知道,但我肯定妳一定是最大坨的!
我:喵豆咧!妳這哪門子的安慰啊!
迷:X!腦殘,比妳那安慰到連人家都不知道的方式好多了!
我:................
 
               08-05-18_14-59
 
êω  〆有時候,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仙人掌,先天的防備,總是會刺傷想親近的人...
 
【迷の音】☞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棒,去掉自己的無奈...
                                                                                                                                                                                     NO.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