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麥當勞,我就會想到肥強,
有一次晚上敲我,跟我說他很餓,想吃起司漢堡,
我就回他,有本事就吃多一點,
結果,他買了12個!!! 原本我不信,他還拍照當證據,
超讓我傻眼.....一個人吃12個,我的媽呀~~~~
被豬附身了他!
         >>>>>     1個漢堡     <<<<<                                                        >>>>>     12個漢堡     <<<<<
P1000026         P1000032
 
別再下雨啦~~~~下雨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陰天我倒是很愛,不冷不熱~涼涼的,粉~蘇~胡~~~
 
因為童話故事裡沒說...
因為言情小說裡沒教...
因為電視劇裡沒提...
因為電影情節很少帶到...
怎樣可以很順暢的讓便便從屁股洞出來~~~~~~~~~~~~~~~~~~~ˋˊ
明明就吃很多,但就是拉很少,像羊便便那種一顆一顆的,沒幾顆是搞屁喔!
吼!!! 我要一條一條的!! 
要那種暢快到底~拉完馬上覺得變輕盈了!
看著日漸膨脹的小腹,我的人生也開始變的愈來愈黑白
一直覺得肚子裡有堆積如山的大便,
如果我全部清空說不定可以瘦個5公斤!!多美好的數字~~~
 
人生最爽的事 不是久旱逢甘霖 更不是他鄉遇故知,
而是想拉大便時能拉出來,實在是太黯然了、太消魂了...
原來不是大便不願意出來,
而是直腸緊緊的包住他不願讓他嚮往這美麗的自由,
一切的一切都是腸子的錯,
他的一己之私不只奪走一沱屎的人生,
也奪走了我的幸福...             (引)
 
   08-06-15_14-51   08-06-15_14-53
 
 
êω  〆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少出門也好,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迷の音】☞What if he's an angel.
                                                                                                                                                                                     NO.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