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恭喜娘炮哲~帶著微微的菜味退伍啦~~~
有啦有啦~~~退伍果然有MAN一點點~是"一點點"~~~
加油~~再瘦4公斤會比較帥~別再用帽子遮住你的半禿頭了~~~
要玩就瘋狂的去玩吧~反正你在船上也悶很久了~
我忘記哪個作者有寫過,在船上待久了,
回到陸地,連尿都撇不直,剛看到的時候我大笑,
但是~~~你可以證明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很多緣分是很神奇的,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面,
MSN也沒上過線,然後上個禮拜忽然上線問我是誰,
重點是,第一次到家裡附近有名的冰店吃冰,
居然就這樣遇到了...太巧了吧,我的媽呀,
機車!!看到我還不敢打招呼,只敢在MSN問是不是我,吼~~~天哪~~好久不見耶ˊˋ
原來你還記得我在補習班有多罩你啊=0="
拜託,你那屆我對你最有良心ㄟ ˊˋ"
 
感謝你,今早的電話,一句加油,讓我很感動.....至少心情不會那麼糟,
就這麼該死~主管走到我旁邊跟我講話,不然我一定會小小尖叫一下~~哈哈~~
 
專櫃小姐!!啥專櫃小姐!!扣分扣分!!奶奶的~哪隻瞎了的眼睛覺得我向專櫃小姐ˋˊ+
 
這是家裡附近的公園,不大  但是蠻漂亮的 
很愛在公園裡慢慢散步,慢慢的走,然後什麼也不管 靜靜的看著旁邊的人 移來移往的車
感覺時間也就這樣變慢了...
1161572637          1161572631
 
êω  〆不要拐彎抹角,我喜歡直接一點....
 
【迷の音】☞NOTHING....有個即將當兵或已經當兵的臭小子,希望你入伍順利~
                                                                                                                                                                                     NO.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