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家這本卻重的我連第一頁都翻不開...
感覺真的很差,差到谷底,
妳根本就不知道我不高興的重點在哪,就跟小阿姨亂講,
整個很機車,從以前到現在我哪一次有跟你計較過?
有哪一次拒絕過妳?! 就這一次,我真的沒辦法妳就這樣亂說亂猜測?
我還? 好啊~我還啊,但是妳的態度可以不要這麼理所當然嗎?
一整個很生氣,一整個很難過,我不說並不代表我很輕鬆,
以前是,現在也是,我只是不想增加妳心裡的負擔,妳懂不懂啊!!
之後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好久不見的矮子學弟,你變好黑阿~~~我的媽呀,
菜鳥才會這麼黑!! 老的都在寢室納涼的!
胖很多ㄟ~~~~好吧~算壯,你說的。
別在碎碎唸啦~~你真的很阿婆個性,
感謝你的body shop,好用>"<
別忘了~你要叫我兩個月的老大~!!! 願賭服輸嘿~~
看著你說你的夢想,你的計畫.......那我的呢..................
 
                292                    31   
 
 
PS.目前最奢望的事.....把我那該死的紅頭髮弄黑........=︿=
 
êω  〆過於平淡的安逸,潛藏的叛逆因子正在蠢蠢欲動.....

 

【迷の音】☞CK錢包、PLAYBOY鞋子、LEVI'S黑色購物袋...我要我要啦 T____________T..

                                                                                                                                                                                     NO.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