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一部會讓人發自內心愛上男主角的衝動,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神準,他跳艷舞的那段實在太帥啦~!!!!
跟300壯士比,角色真的十萬八千里~~~
我愛他一開始的那一段話
"就算到現在,我每天早上醒來  第一件事  還是想看見妳的臉"
 
不管睡多久都會覺得沒睡飽的禮拜一.......
會有一種 "蛤~才第二天喔"  的禮拜二.......
有點竊喜終於撐到中間的禮拜三......
 
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不然我想我到最後會高血壓直接爆頭而死,
一直覺得對於這件事已經花了許多的耐性,
然而出來的結果卻讓人想抓狂,整個很想打人~~~~
 
忽然發現沒事不要跟對方解釋這麼多,因為對方不見得會領情,
說不定還會覺得你囉唆,
所以~~還是得秉持著沒事少說話,少說話多沒事的原則,
避免潛在的媽媽碎碎念性格暴露出來,
沒必要因為別人來壞了自己的心情,尤其是跟自己一點都不相干的!!!
 
剛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讓我很傻眼,
哭不出來的難過,罵不出來的生氣,
原來,"扯平"的意思是這樣解釋...
為了保持在心裡的形象以及不想直接搓破的衝動,
默默的收拾碎片並以迅雷不及的速度離開,
這是一段很難讓人原諒的一句話,八年的情感大概就跟水一樣慢慢蒸發...
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傷口也有它自癒的功能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面對不會回音的山谷吶喊   其實也只是期待能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2486769406_288142a79d_o  by Bear.          
 
你+壓力-身段*堅強/韌性   """"""""""""""""""""""""""""
你+包容-習慣*責任/自由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êω  與其認真了解來自四面八方的嘴巴,不如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迷の音】我們都花了太多時間在追尋遙不可及的幸福上,

                          而忽略了一直在身邊      觸手可及      最平凡卻重要的幸福.....

                                                                                                                                                                                     NO.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