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比第一集好看
應該說,王子某些鏡頭~~好帥喔~~~~>Q<"  (請允許我耍花痴~~*)
這一集~小弟比大哥成熟多了,很難想像他第一集有多幼稚,有變帥一點!!!
『舞力全開』下一個要看的電影~!!!
我只能說,光看預告就讓我血脈噴張了~~~技術太讚啦~~~
 
昨天睡不到一個小時,今年第一個失眠夜,
怎麼睡都睡不著的感覺真的很想死,尤其是眼睛就真的很想睡覺,
眼睛真的不該亂瞄的.......不然也不會看到.....真他奶奶的...
幻覺~~~說服自己是幻覺~~~
 
關於加班.......我只能說~~~~~乾~~~~~~~~~~~~~~~~~~~~~~~~~~~~
很沒效率ㄟ~~~吼~~~~~~~
拜託~~~有效率一點~~~~~
我今天重複做了一個白痴的動作~~~~~浪費了我一個多小時~~~~
他奶奶的~~~~~
沒睡覺+加班 = 全身虛脫,騎機車都蛇行了~~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他.......』妳說,
《我可以說我也是嗎?? 吐舌頭 》我問,
『妳想死嗎?』    《抖~~~~~~~~~~ 》
 
êω  〆以為很難接受的改變,也漸漸開始學會接受了...

 

【迷の音】☞劃圈圈那張,很棒的合成,我喜歡^________________^~

                                                                                                                                                                                     NO.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