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第一天~~~~該死的半夜~~該死的凌晨~~~該死的下大雨~~~
該死的姨媽被雨吵醒就這樣忽然衝過來~~
害我就這樣腰痠、肚子痛一整天~~早上只喝半杯米漿,就直接到公司~~~
肚子的持續疼痛讓我的手臂一直起雞毛皮~~~
痛到反胃然後跑去廁所~~一彎腰我都還沒準備好就直接吐了~
有點被嗆到~~~喉嚨痛到爆~~~整口胃酸的感覺真差,氣色鳥到爆~~
月經來就是這樣,上個月已經用打針止痛了,這個月還痛就很奇怪~~
從來沒有連續痛的ㄟ......害我不敢吃止痛藥......
真的很討厭邊走路邊撇尿的感覺,咳個嗽、打個噴嚏或笑的太用力,
紅色炸彈就會傾洩而出,然後就要到廁所換一個像縮小版紙尿褲的衛生棉~~~
姨媽來真的很不方便,除了身體變虛之外,還要不斷的跑廁所,不能吃冰的東西,
走路不能太大步~時時刻刻怕他不小心流個口水露餡我就要有洗被單或被看笑話的命運,
量多洗澡的時候根本就是在血水裡面,
以上都不算什麼,拉肚子才是下地獄的開始,     前流後拉  血屎混雜的感覺真的會很想死~~~
不要說我噁心~~~我只是說的比較寫實~~~
 
感謝同事們給我的止痛藥、足球巧克力、黑糖、熱可可、熱桔茶~~~等等
整個給它很感動~~~雖然我平常很白目嘴巴很賤,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們的!!!
 
這個禮拜一直加班,就為了查核~~~~~該死的查核~~~
我看~~~到今天~~~大家開始陷入瘋狂的狀態~~~嘴巴開始一直碎碎唸了~~
聽說禮拜六、日或許要加班~~~喔NO~~~~~~~~~~~~~~
我要挑戰公權力!!!!!! 雖然死在戰場的機率有99%......
 
安全感~~~就是不管天塌下來還是有人會幫我頂著~~~
除了危害自己危害別人做啥事都會支持我,
不用我時時盯著也能表現及格,把事情交給他都會讓我很放心的那種~~
我愛兩個人一起渲染的天空,但我也愛一個人揮灑的自由,
本身流著悶騷孤僻的血液,享受在陰暗角落默默看著有陽光照著的人群
爾而的獨來獨往會是種享受~~~
 
高二娟畫四次才成功的圖片~~~~一看到我真的笑好久~~~
可以想像畫一半結果不能畫的窘境~~~~~謝啦~~~整個很窩心~~紅心"
痛痛飛走
 
êω  〆快領薪水~快領薪水~快領薪水~!!!!!荷包剩53元.....

 

【迷の音】☞第一次~~只有土司撐一天的日子,居然不會餓~

                                                                                                                                                                                     NO.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