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把去年某些日記快速的看過,
然後很疑惑的,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寫那句話,
如過是現在,我也沒辦法像當時表達那樣的心情,
看看之前,想想現在,然後情不知不覺得很沉重,
我以為會不在意,我以為我分很開了,其實思緒還是很混亂,
今天一整天都有想飆淚的衝動,
白痴的是找不到讓自己飆淚的原因,所以又關起來,
很像念很想念那時候的你,突然很想念,
如果是真的,我會怎樣?連我自己也在懷疑,自己也沒把握,
把自己放再天秤上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就讓腳痠來抉擇,倒向哪邊是哪邊,
這是一種自暴自棄的樂觀方式。
 
聽到生病照顧,就想到當時的大一...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被這麼細心的照顧,
永遠都是溫熱的開水;按時吃藥的叮嚀;怕嘴巴苦的預備糖果;
不時摸額頭注意的體溫;軟軟大大的肚子.......
幾乎每天一杯的綠茶半糖;冬天溫熱的芋香奶茶....很多很多....
雖然過了這麼久,感動依舊,記憶依然深刻,
雖然有彼此的MSN,還是很久沒聊天了,
ㄟ~~~豬頭~~~應該不會延畢吧你~~!!!加油點~~~~
 
才戴了兩次的手鍊,就這樣給我掉了........超超超超無言...
 
每篇日記都有一個相同秘密,但這個秘密從來沒有人發現過,
然後這秘密的價值就大大降低,但我依然在延續著....
 

êω  〆直覺很準,有時候我討厭我的直覺....

 

【迷の音】☞偶爾的回憶,也很重要...

                                                                                                                                                              NO.608
                           ShowLett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