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犯的錯誤, 我想盡量看清楚, 然後時時警惕自己不可以像他們一樣,
免得後代要幫他們清掃一堆屎,我知道我掃屎掃的的很不甘願,
但是堆久了不掃會更臭,並且還會傳染更多的病源,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清下去,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討好每個人包括自己,
永遠都沒有一個能讓大家都開心的結論吧,
我只是一個需要大量獨處時間的人, 即使實際上並沒有大量自己的時間,
也至少需要"知道"自己是有被給予,如此的空間及時間的...
不要再逼我了!!!
我只想偶爾到一個沒有責任或是義務的空間... 自己的行為不必對任何人交代或負責....
 
很久沒看到你了,娘炮哲~這個月你生日,
難得可以聊這麼久的天,
對於任何大小白痴事都可以天荒地北聊的感覺是件很棒的事!
這個月你生日,你最大~~~!!
所以我把你的照片放在相簿裡面,哈哈~~幫你徵友咩~~
XX哲-->公的、雄的、帶把的、單身、型男、背影超帥、體格爆優、髮線有往後的傾向;
會做菜、打掃家裡、溫馨接送、很愛台南、會記得認識經過的細心傢伙;
認識快十年,在他身上只找到臭屁的缺點,是個很難得的優質男孩兒!!
會放側臉照是因為我這個"隨姊"覺得他側臉比正面帥很多,
隨意留的鬍渣渣就幫他加了30分~~!!    意者請直接來電給我這個經紀人!!
並且補你一句生日快樂~ 明年!!明年我一定會在當天跟你說的!! 這是我們的約定!!
還有~我的台南一日遊~~~要規劃阿~~~~充實充實再充實~!!
 
以"回憶"為中心點,跟在"回憶"前面的是"錯過",
而緊抓著"回憶"尾巴不放的    是"懊悔",
然而,在旁邊看著這齣戲碼不斷上演的     是"坦然"....
 
看牛搶著吃一根草是件很妙的事,重點是他們前面還有一堆草糧,
我只拿一根,兩三頭搶著要,突然間有個啟發,
當時的啟發我一回到家就忘了,驗證了....其實那個啟發對我一點作用也沒有.....
所以不算啟發....只能算一時的想法......
拍了一些餵哞的照片~發現~~~我好白!!!哈哈哈哈~~
難怪到哪裡都會讓人家覺得是台北人~
當台北人不是我覺得可以囂張的地方~因為台北也有黑人~!!
讓我囂張的是~~天~生~麗~質~~~老媽生的好!!
 
有人說我是那種會驕傲的藝術家, 我說我不驕傲,
若我偶爾真的講出一些聽起來內容相當驕傲的話時,
我也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êω  〆臭寶寶,其實....我也是賤骨頭,哈哈~~together~~!!

 

【迷の音】☞今天開心的這心情突然變得很不真實,總感覺下一秒一定又會發生什麼變動  

            然後我又會被丟到井裡去,屍體還不會腐爛的那種...

                                                                                                                                                              NO.615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