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禮拜的新人受訓,好玩!!
整個就是回到學生時代的生活,早中晚餐都有附贈,還有下午茶,
晚上有肯德基&PIZZA可以吃,
像養豬一樣,整天關在深山裡,白天上課,晚上就是團體活動,
地下室還有健身房、撞球桌、戶外籃球場、卡拉OK室,
除了上課+考試,一點都不像去受訓,
每個禮拜其中一個晚上可外出"自由活動",
所謂的自由活動,就是放牛吃草啦,要晃到哪就晃到哪,
淡水、漁人碼頭、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是個就算荷包扁了還是會心甘情願把荷包塞出去的地方,
同樣一件衣服,價錢超~~低~
那邊的"不一樣の臭豆腐",宇宙無敵爆爆好吃!到現在還是很想念,
 
很多人說伙食很難吃,但是我卻能這樣就胖快三公斤,
不挑食!也是個缺點,但是其中一天有三樣菜是我完全排斥的,
看到整個想罵髒話,害我只能吃泡麵,
我們組的其中一個同學,號稱7-11,很多零食跟泡麵,
重點是!!她是免錢的7-11,所以我整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桌上永遠有零食,嘴巴很少停過,然後大食怪的稱號又開始蔓延....
說好要趁機會減肥的我...大失算....殘念 =︿=||
 
認馬桶真的是一件要人命的事,
不管蹲多久還是撇不出來,整個禮拜沒有辦法解放,
臉上跟身體都長了一些小痘痘,看到我都快抓狂了,
整個小腹都是便便,超大的小腹,還沒回到家就先要老媽幫我準備軟便劑,
然後連續拉了兩天,第二天我真的頭昏眼花了,呼吸有點困難,小復會不定時絞痛,
果然,我吃太兇了,藥劑 + 幫助排便的梅子,連半夜都爬起來拉,
現在每天都在祈禱"神啊!請讓我撇條吧" 我不想一直靠藥物啊~~
 
好樣的,敢叫我死胖子,可見當個兵,膽子也變大了齁,
你真的像任達華!!頭砍掉就很像! 不過他比你MAN多了~ 娘砲哲!!
 
PS. 今天開始交接,超緊張,速度還是太慢了,錯誤有點多,我要加油啊~~
 

êω  〆來的慢,去的快,擁抱很少,等待很多....

                打的慢,掛的快,溫柔很少,掰掰很多.....

 

【迷の音】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了疑惑                                               

                                                                                                                                                         NO.588

 

08-03-28_12-592           08-03-28_13-00             08-03-28_12-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