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門會不定時的舉辦聚餐,重點是,菜色都還不賴,
雖然這次吃的是素食,但每個人都是八百塊起跳!!
超級精緻的素食,吃起來一點都沒素味,
所謂的精緻,就是擺盤很用心,內容卻只有一點點,
然後,造就成吃不飽的我,結果經理知道我沒吃飽,
又幫我叫了一些,加起來就是兩人份的東西, 吃完還是只有七分飽,
開始,大家傻眼了,變成公認的大胃王,打敗蟬聯十幾年的前輩。
 
前幾天跟小阿姨吃超魚翅排,我只能說,真的很浪費....
一碗魚翅排就快上千,才沒幾口ㄟ!!
然後鮑魚羹,聽說是六頭鮑,四口!!就只有四口!六百塊,
加上零零碎碎的人蔘雞、鮮蝦球˙˙˙吃了八千多塊...
一份套餐,整個就是不想浪費,所以我全部吃光光!!
結果,她朋友無言了,大食怪的稱呼從這麼開始....
減肥的希望就這麼破碎...
 
他奶奶的,要受訓不會提早講喔,
一大早就打電話通知禮拜一要到台北受訓兩個禮拜,
我行程都規劃好了ㄟ!! 行李都整理好了!
才在跟我說要受訓!!早上八點半開始到晚上九點半,
兩個禮拜都要關在那個大樓裡,我會瘋掉...
不過聽說跟我同寢的是一個大正妹,期待~~~~~~~~~~~~哈哈~~~
 

êω  〆緊張~~~~~受訓受訓~

 

【迷の音】☞I can feel you in me.                                               

                                                                                                                                                         NO.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